249 鸟轰炸机(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这一下子就能过滤掉大海上一半有实力的贼团了。

    “是,加雷特老大。”海贼们闻言点了点头,立马便去办了。

    “差不多了,我也该离开了。”看着远去的手下们,加雷特自言自语道。

    随后便跳入水中朝着目的地前进,他现在感觉自己修炼已经到了一个瓶颈,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推动自己突破这层瓶颈,而海底下的火山就是他最好的助力。

    他要在计划真正实行之前,拥有可以撕碎基多拉的实力。

    新世界,此时非常的热闹。

    数不清的海贼们从四面八方而来前往着拉夫德鲁,这些海贼们又分成了两个方向,他们相信自己挑选的地方没有错,就是真正的拉夫德鲁。

    而路飞等人也都在其中,他们似乎异常的喜欢凑热闹,一来新世界之后听说了拉夫德鲁出现的消息,便迫不及待了凑上来了。

    “好多海贼呀,他们都跟我们一样想去拉夫德鲁吗?”路飞站在船杆上,一手扶着船杆一手像是孙悟空一样的放在眉心瞭望着远方开口道。

    “是的,那里毕竟是海贼王存放宝藏的地方啊,有多少海贼们会去多并不奇怪呢。”娜美眼冒金光道:“这次你们可得给我努力一点,不要老是只会打架知道吗?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宝藏宝藏啊。”

    “放心吧,娜美小姐。”

    “只要你高声的呼唤我,我一定会来到你的身边的。”山治托着果汁笑道。

    “是嘛?那真是太好了呢。”娜美闻言笑道,最后看了看压根没有理会她的路飞索隆的人,反正就是一拳头。

    随后甲板上挑起了白色的轻烟,索隆的人全部趴在了地面上。

    一个个脑袋上都顶着大包。

    “我跟你们说话呢,你们这群混蛋没有听见,是不是啊?上了拉夫德鲁以后不准到处挑事情都给我去找宝藏,听到了没有?”娜美眯着眼睛威胁道。

    “是……”乌索普有气无力的回道。

    “乔巴不要这么害怕,我不会打你的。”娜美看着贴着栏杆小心翼翼地乔巴笑道,两手抓着乔巴便把乔巴举了起来。

    乔巴在空中挥舞着自己的脚丫子,害怕道:“放……放我下来,娜美。”

    “不不,乔巴。”娜美转着圈圈笑道,现在海贼船上也只有乔巴能让她开心一点呢,至于其他家伙全部都是一群不省心的呢。

    “好疼,臭女人。”索隆摸着脑袋上的大包,咬牙切齿的骂道。

    随后起身返回自己的修炼室了,可恶的女人要不是看在对方是同伴的份上,他一定要好好教训对方的。

    “大家都打起精神来吧,其他海贼船越来越多了,我们得小心有人袭击我们才行的。”弗兰奇从船舱走了出来对众人说道,他刚刚下去检查了一下船只情况,发现船只情况良好,这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