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进行中(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该死的家伙,还好只是问恶魔果实的事情。”放下电话虫,多弗朗明哥不由松了一口气。

    他还以为凯多那个混蛋是过来问假的拉夫德鲁的事情,好在对方只是来问恶魔果实的事情。

    这个家伙可真是幸运啊,要是他亲自去的话,估计不死也肯定会重伤的吧,到时候也许他就有机会除掉这个家伙了。

    但很显然对方不可能会真的去一个不确定真假的拉夫德鲁的。

    “呼……”

    海面下,巨大的哥斯拉抬起来了脑袋,引来了一连串的气泡。

    此时的哥斯拉已经七百多米了,在他身体的下方是刚刚熄灭的火山群。

    原来这边是一处活火山的聚集地,拥有着大大小小几十座火山在这边的。

    可加雷特一来了以后,火山就直接被全部吸干了。

    现在的火山除了还剩余一点儿的热量,已经看不出来的样子了。

    “算算时间,第一步计划已经快要结束了,接下来该实行第二步计划把所有天龙人们彻底赶到大海上,希望巴雷特那边能够进行顺利。”

    巨大哥斯拉扭动着身子带动着一圈圈又一圈的气泡游向了红土大陆。

    “这里就是红鼻子制造的拉夫德鲁?”

    巴雷特从潜水艇中跳了出来,稳稳的落到了永久指针指着的地方,此时岛屿上还没有一个人,看样子那群家伙还没有到达,倒是他最晚出发却是最早到达的一个。

    “做得到是有几分相似,就是不知道巴基这个家伙放了什么呢?”巴雷特一边走着一边好奇道,开始在岛屿上逛了起来。

    来拉夫德鲁的家伙估计没有这么快到,他还得在这边等待一段时间才行。

    “兄弟们前面就是拉夫德鲁,大家加一把尽快点儿去啊。”

    海面上一艘海贼船看到了出现在眼中的海岛不由激动的大喊道。

    随后转动着链接船桨的转盘,推动着船只快速前进。

    “就来了一艘海贼船?”巴雷特站在海岸边看着海面上的海贼船,嘴角不由露出来了残忍的笑容,随后弯下腰,从海岸上抓起来一块四米多高的大礁石。

    “让我送你们这群小家伙回家吧,一群喽啰不配与我交手。”

    “嗖。”巴雷特腰部一用力,手向前一抛。

    礁石便直接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抛物线。

    “那是什么?”

    巨大的破风声,很快就引起了海贼船上众人的注意,听到同伴们出声的海贼们抬头一望,只见天空中一块黑色的物体正朝着这边冲来。

    “该死的,是石头。”
261 进行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