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大妖又来了(1/2)
作者:淑久
    孤男寡女,深山老林,眼前的俊朗的年轻的人又是跟娇娇有着千丝万缕的柔弱的凡人,这件事情,想让人不想歪都很难,娇娇“啧啧啧”得半天,露出了一个令人耐人寻味的表情。

    娇娇很认真的问着书灵,“如果哪一天我把持不住的情况下,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应该会回避吧。”

    书灵听到了这里,站在了枯藤老树下,将目光生硬地移到了娇娇的面前,嘴角露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过了好一会儿,书灵再把头缓缓的移到了无辜的秋清砚的面前。

    便在这时,

    “咕咚”的一声,很好,在这么尴尬紧张气氛的时刻,娇娇听到了一声诡异的声音自秋清砚的肚子里发出。

    娇娇退回到了一个安全的距离,又静静的打量着秋清砚,

    而在秋清砚视野中,秋清砚是看不到书灵的,所以孤男寡女,深山老林,在娇娇灼灼的视线之中,秋清砚难免的会有几分羞涩。这“妖怪”还没有喊饿呢,他这一个“猎物”就开始喊饿了……

    但是娇娇没有秋清砚想象的这么复杂,娇娇看着秋清砚宽大的衣袍之中露出来的纤细的手腕,

    娇娇见那秋清砚虽然非常的美艳,但是秋清砚一身黑色的宽大的衣服将秋清砚整个人包裹的单薄又可怜,娇娇略作思索,便从自己的袖口之中里拿了一块张三特地带给她的一块大饼,这大饼大概也是他们秋府的特产,娇娇在别的地方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饼。于是娇娇就地取材,娇娇将袖口里头没有胃口的大饼递了过去,娇娇面上带着同情。

    “喏,瞧把你瘦的,先吃些东西。”

    秋清砚看着眼前的那一个淳朴的大饼,嘴角抽了一下,秋清砚忽然之间就觉得这妖怪有点接地气。

    能让在猎物死之前还能够饱餐一顿,虽然这食物也实在的太过的接地气,芝麻馅的大饼上还浓浓的芝麻的香气差点都透过了大饼上面薄薄的皮破出壳来。

    秋清砚伸手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全身上下已经被锁定住了,动不了。

    秋清砚好脾气的想着,这一个“妖怪”,大概是在试探自己。而不是这一个“妖怪”大概是羞辱自己。

    娇娇看着秋清砚没有动作,疑惑地看了秋清砚一眼。然后娇娇才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神情,解了秋清砚的束缚。

    飞舞的红色的丝线包裹的一丝灵气化成了一滴露水滴在眼前,初得自由,眼波流转间,秋清砚牵唇笑了起来,露出了一个笑容。

    而秋清砚理所当然的想到这妖怪大概想在开动之前。先把自己给喂胖一点点。秋清砚最终在娇娇不耐烦之前,伸手接过了大饼。

    秋清砚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眉眼如同高冷的雪山之下被凯凯的白雪覆压之下的挺拔的树植露出了一点很好看的青色,令人赏心悦目。

    娇娇又走近了几步,离得秋清砚更近,她细细的欣赏着秋清砚好看的眉眼,好看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赏心悦目。

    秋清砚察觉到了娇娇不加掩饰的饥渴的目光,秀丽的颈动了动,向娇娇看过来。

    说话的当口,外面的一点点的天青色的已经完全的退却,天光从东方那一边升了起来,将树林里一片灰蒙蒙一扫而空。

    秋清砚的头发有点乱,娇娇为了能够更好的欣赏美色,稍微也帮忙整理了一下。

    但娇娇的指尖滑过了秋清砚的发丝的时候,秋清砚整个人僵硬住了。

    娇娇忽然的“扑哧”一下,娇娇有一瞬间的错乱,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逼良为娼,霸王硬上弓的霸王。

    “你说,我要在这里和秋清砚呆够个两天,有什么事情做吗?”

    娇娇百无聊赖地用手勾着自己的头发,转头看书灵。

    娇娇却冷不丁的书灵的面色变得非常的沉重,两眼空洞的望着不远处的地方。

三十六 大妖又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