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1/2)
作者:淑久
    虽然娇娇平时有点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思,但是若当真在自己如此虚弱的时候,遇到如此强大的大妖,无疑是鸡蛋碰骨头。

    从书中的剧情可以推断得出来,这一只大妖是路过这里。

    而一般到了这一种级别的大妖,对于危险的感知能力现在是很强烈的,许是它飞过西岭的路上,发现了这里头的不同寻常,便来看一看。

    在这紧要的关头,娇娇觉得最好的对策是掩盖这里的气息,蒙天过海。

    秋清砚听了好一会儿风声,眉头突突的直跳着,那一种熟悉的窒息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

    大概人的记忆就是如此,哪怕是你在忘记了发生过什么事情,但是你自己在他人的手里死过了一回,那一种巨大的恐惧感会植入你的骨髓,让你下一次再遇到的时候,亦会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巨大的威胁。

    有一道暖风从背后绕了过来柔软的圈在秋清砚的周围,将秋清砚包裹的密不透风。

    娇娇随着风遁走的时候,娇娇还不忘伸出了一一根红线抓住了秋清砚的一个脚腕,在下一瞬间,束住了秋清砚的四肢,然后把秋清砚往树林深处里拖去。

    接着,娇娇手中缠绕的红线不受控制的就松了开去,秋清砚猝不及防的滚到一边

    “这是哪里?”秋清砚刚缓了一口气,又感觉到眼前又陷入了一种迷迷蒙蒙的昏暗之中,四周密不透风,好像被困在了哪一个箱子里头似的。

    秋清砚似乎还能够闻到了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清香,仔细一闻,又似乎是一种恶臭。

    秋清砚怀疑他自己到了妖怪的老巢。

    “你这么聪明,不如你猜一猜。”

    娇娇在秋清砚的身后神出鬼没的探出一个身子,娇娇的呼吸喷到了秋清砚的耳后,幽幽的声似深渊里头爬出来的怨鬼。

    但是不可置否的是,娇娇前面的那一个人长得比娇娇更像是怨鬼,毕竟得如今秋清砚披头散发的又黑衣长衫浑身上下也半点没有半点血色。

    遇到娇娇那一日,是秋清砚最狼狈不堪的一日了。

    “这里是土里。”秋清砚说完之后见娇娇没有反驳自己,便知道自己这一回是猜对了

    娇娇睨了秋清砚一眼,“害怕吗?”

    秋清砚僵硬的转动着自己的头颅,用余光打量着娇娇,见着了娇娇那一副明显的戏耍人的表情,秋清砚噎了一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于是秋清砚只好反问娇娇道,“你在害怕吗?”

    若不是这般的,何必躲起来呢。

    娇娇静静的看了秋清砚一眼,据说原著里是怎么写来着,听说秋清砚害怕的腿软,浑身出汗,最后被威压吓死过去了?

    “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冷?”说着,秋清砚打了一个寒颤。

    娇娇默默的看了秋清砚一眼,将这一个理由归结于秋清砚肾虚。
三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