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 逃跑(1/1)
作者:淑久
    秋清砚嘴角带着的柔柔的笑意依旧没有掉落下来,只是,秋清砚看着娇娇的眼神还带着几分犹疑,犹豫了一下,咬了一口大饼。

    娇娇一边整理衣裙,一边张望,只见秋清砚他吃得仔细,半只饼,秋清砚要在其上停留一盏茶的工夫。

    娇娇本以为秋清砚好歹会犹豫不决,会同自己论几句,可那青年一直只是笑笑,沉默不语默默吃完,真不怕自己毒死他。

    娇娇听到秋清砚吃完后淡声的说道。“很难吃。”

    娇娇眼神一瞥,这人吃完还不买账,故意挑错呢。

    娇娇遇见过很多人,鲜少有人会如秋清砚这般不管何时何地都淡然处之的人,他不同寻常的举止渐渐开始引娇娇的侧目。

    娇娇有按捺不住的说,“可你吃完了。”

    秋清砚却只微微一笑,不置一词。

    明明秋清砚才是处于劣势的人,可他半点没有猎物的自觉,秋清砚高深莫测的微笑和沉默终于惹怒娇娇。

    娇娇都想好,把他吊在哪个枯树上,吓唬他一番,谁料秋清砚却远比娇娇想象的要油滑机灵,似乎是知道她要出手似的,秋清砚本坐着好好的,忽的就起身,站起时如一阵风,娇娇还没反应过来,秋清砚竟然已知了决窍,从土中离开,便一瞬来到了地面,秋清砚来到了地面后,便似一尾水中抢食的鱼,飞快地穿行至丛林深处。

    娇娇愣了一会,他们明明在土中,秋清砚是怎么想的法子出来的,娇娇若有所思,看来,自己离开的时候,秋清砚可没少闲着。

    娇娇暗想,如若自己没来得及回来,说不定他自己就跑了呢。娇娇摸了摸后脑勺,起了个手势,来到了地面。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秋清砚一边跑,一边回头望,飞快的速度,以及心里的稍许慌张,让秋清砚来不及仔细瞧路,竟与慢吞吞在秋清砚后头跟着的娇娇撞了个满怀。

    秋清砚眼神一瞥,看清楚眼前的人是娇娇。

    秋清砚看到她,眼里立刻清明,他扫了一眼自己身上上狼狈不堪的衣裳,又看到娇娇身上依然如常的模样,心头微漾。

    “停下罢。”

    娇娇声音沉下来的时候,听着比较凶残。

    秋清砚踉跄退了几步,忙着奔逃的步子亦停住了,终于站定了脚步。

    一时,这方寸之地,胜负已然分明。

    或者,从一开始就已经分明的,只是他徒劳的,在做无用功罢了。

    娇娇微微蹙眉,而后娇娇施施然上前,用灵力束住了秋清砚。

    秋清砚盯着她看了半晌,突然粲然笑开。

    娇娇娇娇面色冰冷,冷冷的注视秋清砚,娇娇本来想嘲讽他两声,在他一展笑颜的刹那,只觉得眼前一亮,那话便停在唇舌。

    「雉」走后,它弄出来的雨还在懒懒地下着,白色的花瓣似的白从天而落,宛如一重朦胧的画作。

    娇娇好奇地问他,方才他如何逃岀去的。

    秋清砚闻言,突然收敛了笑容,至她耳畔细语。“我学了你的手势。”

    秋清砚有一把很好的嗓音,沉而不腻,音色很有辨识度。就跟秋清砚这个人一样,哪哪儿都是动人的。

    娇娇一听,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娇娇愣了愣,也笑起来。

    秋清砚又道:“你离开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