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中毒(1/2)
作者:淑久
    娇娇说完之后,娇娇回转过身,娇娇便直接在秋清砚旁边坐下来,指尖往大锅一点,顿时大锅里的水烧的更旺盛。

    娇娇又用灵力将这一根菜从大锅捞起来,放在秋清砚的面前。

    秋清砚将菜接过,叼进嘴里,没下口。

    秋清砚看着娇娇又将菜根连枝带叶的捞了起来,叠在一块,浮在半空,整整齐齐。

    秋清砚就着最近的野菜,秋清砚象征性尝了一口,再徐徐的咬下去,接着,秋清砚面无表情的将整个菜根吞了下去。

    秋清砚虽然吃得面无表情,但是娇娇看着秋清砚吃的斯文,好似挺好吃的样子,于是很久没有吃过五谷杂粮的娇娇,看着蠢蠢欲动,娇娇也忍不住动了动爪子,捞了一颗野菜上来。

    娇娇甫一入口。

    娇娇的脸立刻扭曲着,全吐了出来。

    娇娇气结,秋清砚却嘴角向下一弯,颇为无辜。

    娇娇是妖,但习性跟人相近,娇娇头一次都知道,原来青菜只用水煮了一下,油盐酱醋葱姜蒜样样没有,这和吃一棵草是没有区别。

    秋清砚看娇娇痛苦,忍不住低头勾唇笑了。

    娇娇冷漠地道:“很好笑。”

    秋清砚:“没有。”

    娇娇的眉伫立着,又转过头问秋清砚,发自内心的疑惑,“……你觉不觉得……很淡?”

    秋清砚摇了摇头,“不。”

    娇娇皱了皱眉头,然后看秋清砚继续的将嘴里的一根菜给嚼了进去,似乎用行动动证明这野菜没有任何问题。

    娇娇记得自己才是在深山老林待了几百年的老妖怪吧,为什么看着秋清砚一副五谷杂粮不分的样子,娇娇觉得秋清砚才是真正的深山老林住久了的人。

    娇娇看着秋清砚,难道……这是传说中的贵家子弟,不知柴米油盐吗?

    娇娇咳嗽两声,可是……,她所知道的是:不知柴米油盐贵,而不是:不知柴米油盐贵味吧。

    看着秋清砚,娇娇不由疑惑,秋清砚难道没有吃出跟他平时吃的有所不同吗,为何秋清砚吃的就是这般的没有任何不适表情,令人非常的惊异。难不成,秋清砚是天生的没有感觉吗?

    娇娇不解,寻思着,“……我好像,忘记放盐了?”

    秋清砚:“你放了什么?”

    “辣椒。”

    “……”

    秋清砚看着娇娇盯着自己依旧保持着这一副惊奇的表情,秋清砚嘴角不由得抽了抽。

    秋清砚又看着娇娇全心全意的盯着自己手中的菜,于是秋清砚将自己的青菜给往前推了推,一副孝敬娇娇的模样,说到,“你吃。”

    娇娇总觉得秋清砚误会了什么,娇娇干巴巴的笑到。“你真的是吃不出味道吗?”

    秋清砚的面色僵硬了一瞬。秋清砚脸色倏然一变,右臂缩了下,秋清砚怀疑娇娇在问他别的什么。

    该是……什么味道?

    秋清砚忽然说不出话来了。
五十中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