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 根结(1/2)
作者:淑久
    娇娇飞身而去,拿岀她的红色的长线,一段分成千万段,带着血腥的颜色的长线从正直刺穿了中间的长相狰狞的恶鬼心口,长线密密麻麻,包裹着一点点的绿光。

    娇娇看的皱眉,伸手,灵力覆盖着绿光,感受到躁动不安的鬼气的时候,娇娇确认了,这上面是那些恶鬼的魂魄,于是,娇娇一把掐碎了红色的长线包裹着绿光。

    一刹那,恶鬼的魂魄都沿着绿光,从红线中飞了出来,哀嚎尖叫着,消失在了娇娇的视野之中,

    恶鬼的魂魄魂魄碎裂后,刮来的风都是透着一股腥臭的气息。

    恶鬼死后,折磨着秋清砚东西也终于消停,秋清砚眼神渐渐清明,秋清砚看见娇娇之后。不知道自己是福是祸。

    秋清砚苍白里的嘴唇里吐出两个字,

    然后秋清砚眼睛一翻,晕倒下去。

    娇娇没听清晰,俯耳过去,迎面而的是秋清砚庞大的身体倒到自己这边。

    娇娇还来不及诧异,只好缓缓地张开了手臂,圈住了秋清砚。

    娇娇掂量秋清砚,娇娇实在没有想到,秋清砚日子过的这样的清苦,秋清砚还偷偷胖了。

    震惊。

    娇娇抱着秋清砚走了两步路,就累了。

    娇娇本来被封了灵力,如今不知哪冒来的恶鬼,娇娇便将剩余的灵力掏的七七八八,而娇娇的身体承受不住这样的消耗,娇娇握着刚沾染了血气的红色的长线,娇娇吐了一口血,娇娇同秋清砚相对着,两人又颇显狼狈,这会看去,两人倒似是一伙的。

    娇娇抱着秋清砚的时候,娇娇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两人颇有一丝生死之恋的之感。

    娇娇这时才知道自己已是弱到如此地步了。

    书灵看着娇娇不解,“你曾经不是妖吗。”据说,妖都是恢复灵力最快的生灵。

    娇娇脸上滚滚的,娇娇倚着枯树,看着消失的魂气,半响才道,“据说妖还魂体不灭,你又信了?”

    书灵望着一抹青烟无言。

    娇娇又低头看着闭目的秋清砚,纵然衣衫不整,秋清砚还是好看的,娇娇盯着秋清砚眉点一点红色出神,又看着秋清砚耳角忽然长岀来的奇怪的花纹,娇娇眯一会眼,便道,“我开始怀疑,之前秋清砚身死另有其由。”

    看着秋清砚的壳,娇娇都不确定秋清砚的魂还在不在,娇娇垂头,

    “好像,他虚弱的时候,容易被人勾魂。”

    娇娇又寻思,

    “我遇见他的时候,他就很虚弱。”

五十二 根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