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 给钱(1/1)
作者:淑久
    那个柔弱不堪的姑娘,神行望灵却莫名的想起,在鬼域十方城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故人。

    那人自私而势力,好像同“讨人喜欢”四字无缘,不过妖天生就不讨人喜欢,只不过那人格外的令人讨厌罢了。

    神行望灵并不能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那人时的印象,神行望灵记不得为何就是对那一双眼睛如此深刻。

    那个时候,幼小的神行望灵普通得就如这世间所常见的一株草一粒红尘一般,害怕的躲在人群身后,看着那个疯子一身是血的劈开了那一扇大门。

    神行望灵混在鬼域十方城混乱的人群中,看着鬼域的守城门大开,妖魔鬼怪逃出鬼域。

    神行望灵拾岀好友的灵骨时,静静的想着,西岭山脉上的姑娘,不过是一个同那疯子长有些相似的人罢了,怎么可能是那疯子呢。

    ………………

    店小二看着娇娇终于是给了个笑容,以为这事就成了,往前带路时不免也走的快了些,谁知店小二走了几步,回头看那人还站在原地不动。

    娇娇转头看着掌柜,两手撑在柜台上,便是的笑得明媚,“我这是来看病的,你怎么就带我看你们的镇店之宝来了?”娇娇说着,迎着掌柜看来的目光,娇娇自觉将那一句黑店给吞了下去。

    娇娇之所以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是因为娇娇用灵力扫射了一圈,在整个阁楼里只有两个活人的气息,一个是掌柜,一个是店小二。空旷阁楼里头稀薄的人气,可怜的令娇娇感觉到有点心疼。

    娇娇瞧着这老实敦厚的店小二,想必他也不是个主事的,也就唯有眼前这一个老奸巨猾的掌柜,恐怕就是这阁楼里头的正主。

    掌柜对上娇娇直勾勾的目光,眼见的这人忽悠不过去,心里头的坏主意一套一套的涌上来,掌柜打着算盘的手不慌不忙的停了下来,许久才吐出了两个字。“给钱。”

    娇娇前头刚白得了二千仙草,此时用起别人的钱来毫不吝啬,娇娇爽快的便给了三百仙草。

    听说凡界原本没有仙草,有的都是仙界的人带到这凡界里来种植的,因为仙草可以用来吸收灵力,所以甫一开始便被卖出了高价,但是仙草在凡界不易活,要用灵力来供养,而修仙的凡界最缺的便是灵力,所以仙草在凡界便作为一个通用的商品而流通于市场。

    掌柜目色隐蔽的看着娇娇握着仙草的纤细的手在自己的面前移动着,最后看着三百株的仙草落地,掌柜才呼了一口气。

    娇娇悠悠的问道,“你先跟我说说,他这这病如何了?”

    掌柜转动着自己手上的一面玄镜,把仙草放进了里面,

    境中发出了一阵淡淡的光芒,依旧没有反应。掌柜不由得多看了秋清砚两眼,一咬牙,掌柜把二百九十株的仙草放进里面去。

    终于,掌柜那一个宝贝的玄镜上面终于浮现出一个俊俏少年,少年模样青涩,可眉眼灵动,面皮极为岀众。

    这画面就如同昙花一现,掌柜看完之后便摸着自己的胡子,张口就来。“这人只是得了顽疾,与性命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