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1/2)
作者:淑久
    娇娇若有所思,没想到这个孤魂野鬼长得挺俊的。

    娇娇听说掌握着先机而下界历劫的仙人对历劫对象的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娇娇不知真的假的,也不知道表现在哪里。娇娇哂笑。

    但是,其实娇娇更应该关心的话题,应该是这个历劫对象到底是谁是秋清砚本尊,还是这个后来居上的魂魄。

    此时,娇娇误打误撞走在这里,她觉得有必要的顺藤摸瓜。

    她实在是太想知道二十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了这些阴错阳差。

    娇娇没开口,清瘦的男子便笑着晃悠着手指,指尖凝岀一阵清光,有一串文字飞快的飘过。

    如果不是眼前自认为神的后人的男子讲话真的有理有据,娇娇真的是怀疑他是来讹钱的。

    但是,所有的答案都需要一个确切的数量来权衡。而清瘦的男子又明确开岀了天价。

    摆明了,娇娇就是一个现成的冤大头。

    但冤大头也是会做最后的挣扎的,娇娇问,

    “你既然这般的无所不能,不如你先算算,我是何人。”

    “我是神的后人。”说起这个清瘦的男子似乎有些沉醉,须臾很轻笑了一下。

    “我靠先知活下来的。”他说,

    “你不属于这里。”

    据说,每隔二十年,神域都会出现一个神的后人,他们天生会预言,可是,六十年过去了,神域却只剩下他是神域中为人所知的神的后人。

    因为,神域里那些新诞生的神的后人,他们都预言失败的。

    他们死在自己预言的局里,而单薄的男子,则是唯一活下来的神的后人。

    他可以说是毫无保留了。

    娇娇为了能够知道当年的前因后果,娇娇被迫在自个妄称为身的后人的这个周扒皮的眼皮底下上交了全部仙草。

    娇娇能够设想的故事里,是多年前,或许是个雨夜,或许只是一个平凡的再不能平凡的日子,一个母亲抱着他刚死去的孩子上门求医。

    清瘦的男子笑着抽取了自己的一部分记忆有尝的送给娇娇。

    清瘦的男子的记忆熔化在手心里的时候,娇娇知道了这人叫江承泽。

    娇娇进入了江承泽的记忆。

    娇娇这回似乎变得很重,冷漠看着魂魄站在凡界的另一端,仿佛有什么将梦沉沉的又哀伤的拨开,生生抠出了一个洞来,靠近了,才知道,那是天凝成的光。

六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