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1/1)
作者:淑久
    “那些年月,那些为我们牺牲的人们,我从没有忘记过。”

    “他真的救了我许多次,我曾以为,他会一直护着我。”

    “有些人,真的就是很好的人。可是,我不是他心尖上的人,我曾经认为这是他的不识好歹,可是后来我却忘了,每个人应该都是有资格心悦自己心说之人。”

    公主的声音淡淡的落下,而画面中的公主,已是走过了许多光年,灯光下,公主满身狼狈,声音也透着疲惫不堪,将往事道落,仿若一夜白头,外头风雪依旧,可愈衬得公主满目凄凉。

    江承泽坐在公主对面,灯花落下,江承泽一张素白的脸,更显悲悯。江承泽轻声问道,“后来呢?”

    可娇娇透过江承泽那张悲悯的脸,惴测江承泽面容下的想法,大概又该是笑,

    这局并不是死局,又或许,当年,秋则然并不是公主所有假想中的那般好,他只是想要小镇的人活呢。

    公主是这局中的一丝生机,她就更不能死,若她死了,便是小镇中有幸存者躲过妖祸,也活不过五更天了。

    秋则然的牺牲品,小镇的人更是。

    甚至……连公主也是。

    “他真的救了我许多次,我无数次宁愿他不是这样好的一个人,可是,当他真的开始变了,我发现我也就开始变了。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这样的深情,深情的这样疼。

    那是我的强求,我遇到他的那一刻便是走错了路子。而无论是不是我的强人所难,这场执念终是会有个收场。”

    终于明白,原来这里是当年公主来找江承泽之时,公主遗落下的记忆,江承泽根本就不会什么入梦之术,江承泽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骗子。江承泽所做的,不过是搬运不用的东西去唬弄人。

    娇想清楚前因后果,心中悲愤,又似早又隐有预测。

    这心情大概是,

    这既然是公主为了博取江承泽同情,所刻意的追忆起的一段往事,估计,也不会有娇娇所要找的东西。

    娇娇难免心有不甘。

    估计现在娇娇找办法出去,江承泽也会赖帐,或者又生毒计几桩。

    留在这,娇娇可在公主只言片语的独白中,可窥他江承泽是个何人,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公主的声音淡淡的落下,而画面中的公主,已是走过了许多光年,灯光下,公主满身狼狈,声音也透着疲惫不堪,将往事道落,仿若一夜白头,外头风雪依旧,可愈衬得公主满目凄凉。公主的声音淡淡的落下,而画面中的公主,已是走过了许多光年,灯光下,公主满身狼狈,声音也透着疲惫不堪,将往事道落,仿若一夜白头,外头风雪依旧,可愈衬得公主满目凄凉。公主的声音淡淡的落下,而画面中的公主,已是走过了许多光年,灯光下,公主满身狼狈,声音也透着疲惫不堪,将往事道落,仿若一夜白头,外头风雪依旧,可愈衬得公主满目凄凉。公主的声音公主满身狼狈,声音也透着疲惫不堪,将往事道落,仿若一夜白头,外头风雪依旧,可愈衬得公主满目凄凉。公主的声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