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二 变异雷劫(1/2)
作者:雪安七
    今日的凤山,天空万里无云,而凤山中大大小小的鸟儿,全都躲避不出,没了往日里热闹的场面。

    桐海里,梧桐静静地等待着那个最后雷劫的到来。空气中原本流动的花香和树木气息,早已消失不见。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好像都在惧怕。

    “丫头,你准备好了吗”

    浅言静静地问着,伸手抚摸在高大的树干上,掌心的地方能看见莹莹流光闪过,那是神力。

    白色温和的神力被注进梧桐的树干里,她舒服地伸开了所有的叶子。

    “浅言哥哥,谢谢你,我没事的,已经经历过四次了,早习惯了。”

    梧桐照样伸出一枝小树枝,顶端的叶子调皮地打了个卷,顺便轻轻挠了挠浅言的脸,表示她一点都不担心。

    “刚才给你的是我的神力,等你历劫的时候,我不能待在这里,但我能通过那丝神力感知你的一切,所以不用担心。”

    浅言放下了手,任由梧桐的小树叶在身上爬来爬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次的雷劫有点让他不放心,所以这次他会留下一丝神力在梧桐身上,嘴里也是在说着安慰梧桐的话,不过倒像是在安慰自己。

    “放心吧没事的,你可要给我准备一大堆好吃的,等我变成人,一定要好好吃一顿。”

    梧桐依旧笑嘻嘻地说着,在她看来,这次无非就是雷劫厉害了点,毕竟是最后一次嘛,但也就是厉害了点,她才不会害怕。

    浅言后退一步化身成巨大的凤凰,绕着梧桐一圈一圈地飞着,高昂的凤鸣一声接着一声,火红的身影时而高飞时而盘旋,在飞了九十九圈之后,浅言慢慢落地,恢复成那一身白衣模样。

    “浅言哥哥,你刚才是在祈福吗真好看。”

    梧桐欢快地摇着树枝,大片大片的叶子像是少女美丽的头发,感受着天地间的灵气,直到周身又恢复成之前的寂静,梧桐这才停了下来。

    “凤凰的本性,向天地祈福,祈求天下一切安康,当然,今日是为了你,傻丫头。”

    浅言宠溺地看着梧桐,只要今日一过,他就能和梧桐长久地在一起,就当也为了这凤山桐海吧,受益的还有这里的百万生灵。

    晴朗的天空,慢慢开始变得阴沉,本来还是万里无云的头顶,此刻慢慢积聚起黑沉沉的乌云,乌云渐渐变厚变黑,乌压压地飘了过来。细瞧之下,还能发现乌云里不时闪过的光影,那就是雷劫。

    浅言抬头,如黑曜石般眼睛里,清晰地印出了即将到来的雷劫。

    只是他的脸上轻轻皱起了眉,因为那片乌云看上去有一点不同。

    本是风平浪静的桐海里,每一棵树都在惧怕地颤抖着,梧桐更是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威压。

    “浅言哥哥,我怎么觉得这次的雷劫变得好厉害啊,还没有过来,我居然就能感受到了它的威压。你看,树儿们都害怕了。”

    梧桐的声音有些低,原本轻松的心情也有点低沉,如果这次雷劫的威力变得这么强的话,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还像以前四次那样轻松应对。

    厚重的乌云带着一股从未有过的威压缓慢地飘来,云层里,强大的闪电一闪而过,消失的光影中,呈现出特有的紫黑色。
序章二 变异雷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