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怪物的魔鬼训练(1/1)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看着眼前十米见方的巨石,疑惑的看看了老怪物,他实在想不通这个平时只会喝酒,偶尔用圣光之力救救小动物的老怪物是从哪里弄来这么巨大的石头。

    “接着”

    老怪物将一根木棍扔给了林傲

    “接下来的几天试着你就用这没有枪头的棍子将这石头击穿吧。”

    “这根本不可能!”

    林傲看着手中的木棍反驳道。

    老怪物没有理会林傲的反驳,微微的抬起右手的食指,一道光芒聚集在食指之上,老怪物用食指轻轻的点了下巨石,一个食指粗细的窟窿便出现在巨石之上。

    “将你全部的功力汇聚在一点,在发射出去。就算没有武器你也可以轻松击穿这巨石。”

    老怪物说罢便转身回到屋中接着喝起酒来。

    林傲看着眼前的木棍思索着老怪物的话,浑身再次散发着银色的光芒,林傲控制着功力凝聚在木棍之上,银色光芒先是将木棍包裹起来,随后林傲慢慢的控制着自身功力将银色光芒向木棍的前段压去。

    只见那银光刚刚压缩了几分,木棍便不堪负重应声而断,林傲懊恼的摇了摇头,将断裂的木棍扔在一旁,好在老怪物为他准备了不少的木棍,林傲从中挑出最粗的一根再次修炼起来。

    一晃林傲已经在院中修炼了两日,这两天里林傲终于能将能量汇聚到木棍的中间位置,可是再往前汇聚的时候不是木棍断裂就是能量过小消散在空气当中。

    又一次的尝试失败以后,林傲气愤的将木棍丢在了一旁,冲进屋子对着老怪物大声喊道

    “老怪物你是不是偷偷藏着什么秘诀没有告诉我,每一次到中间的地方就断开了肯定是我修炼的方式不对。”

    老怪物往嘴中灌了一口酒,醉醺醺的说着

    “你这小崽子还不傻吗,还知道来问我老人家,嗝!”

    说到一半老怪物打了一个酒嗝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便弥漫在了屋子里。林傲不满的摆了摆手将酒味扇到了一边

    “那你快告诉我,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否则我就断你三天酒水!”

    老怪物一听要断他酒水慌忙的从椅子上爬起,从地上捡起一根木棍,一股柔和的光芒出现在了木棍之上,那光芒顺着木棍慢慢的聚集在棍头之上,林傲看着老怪物的动作猛然醒悟,这些天林傲一直是想办法压缩功力,将功力压缩进棍头之中。

    而刚才老怪物分明是指引着功力向棍头行进,疏导的力量要远远的强过压迫的力量。林傲兴奋的亲了老怪物一口兴匆匆的又跑回院子中练习起来。

    老怪物将手中的木棍扔在地上,端起酒葫芦,看着院子里刻苦修炼的林傲,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林傲再次拿起一根木棍,像往常一样银色的光芒浮现在林傲身旁,这一次林傲没有着急的将功力汇聚到木棍之上,而是静下心来感受身边银光的流动。

    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猛然间林傲张开双眼一声大喝,身边的银色光芒便向手中的木棍攀爬而去,缓慢的将木棍包裹起来,随后林傲控制着银光缓慢的向木棍的前头汇聚。

    一公分,十公分,半米,一米最终那银色光芒汇聚在木棍的前段,林傲见状一声大喝,将手中木棍插向巨石当中,木棍和巨石剧烈的碰撞在一起,木棍应声而碎,一道浅浅的划痕出现在巨石之上。

    林傲看着巨石上的划痕失望的摇了摇头,虽然自己可以将功力汇聚在枪头之上,可是实力却相差甚远,林傲拿起一根新的木棍想要从新来过,忽然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袭来,林傲昏倒在地上。

    “额”

    林傲虚弱的睁开双眼,挣扎着从床上爬起,一旁的老怪物慌忙的将林傲扶起,林傲虚弱的问道

    “老怪物我这是怎么了?”

    老怪物将柔和的圣光之力送进林傲体内,见他脸色转好才不慌不忙的说到

    “你小子现在院中顿悟了半个月之久,滴米未进,好不容易从顿悟中醒来又一次性将自己的力量爆发出去,是个人都会虚弱的嘛”

    林傲虚弱的晃了晃头,半个月了吗?在林傲的印象中那种感觉好像只产生了一瞬间却不曾想到已经已经度过半月的时光。

    见林傲脸色转好,老怪物便停止向林傲体内输送圣光之力,从床边拿起一碗米糊喂林傲喝下。

    林傲大口的将米糊吞下,感觉体内再次有了些许能量,便又撑起身子,准备下地练功。

    老怪物见状将林傲按回在床上用强硬的语气说到

    “今日天色已晚,练功也不差这一时之间,你还是休息休息,调整好身体以后再下地练功吧。”

    林傲见状只好作罢,躺会床上,再一次睡了过去,老怪物见林傲睡着以后,才安心的躺在林傲身边睡了过去。

    深夜中,林傲睁开双眼,看了看身边说着梦话的老怪物,蹑手蹑脚的翻身下床,悄悄的来到院子当中捡起木棍接着修炼起来。

    屋内的老怪物站在窗前,看着院中修炼的林傲微微一笑,便又躺会床上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