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之力(1/2)
作者:小三阿斯
    一双巨大的双眼出现在乌云之中,冲着林傲的二人发出呵呵的笑声。

    古立杰看着虚弱的林傲,他知道这时的林傲已经没有再战的能力,古立杰将林傲护在身后,大声的质问道

    “你是什么鸟人,想对我兄弟二人做什么?”

    天空中的双眼微微眯起,沉思了半天缓缓的说到

    “圣兽之体?想不到这一趟还有意外收获。小子跟我走一趟吧”

    说罢一股巨风将林傲二人卷起,送入到乌云之中,巨眼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发现他,便携带着林傲二人向妖兽山谷的最深去飞去,留下一脸紧张的小图图,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额……”

    林傲最先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装饰极为讲究的木屋之中,林傲虚弱的晃了晃头,用手将自己撑起,摇了摇躺在身边的古立杰

    “哎呀别打扰我,让我再睡一会!”

    古立杰嘟囔着翻了个身,接着睡了过去,林傲一巴掌扇在古立杰的头上,古立杰惊呼着从床上坐起,揉着被林傲拍打的地方,不难的看着他

    “你居然还有心情睡觉,你也不看看咱俩现在在什么地方!”

    林傲从床上起身来到屋子当中,打量起屋子内的装饰品,古立杰见状也慌忙地从床上爬起,跟在林傲身后不停的张望着。

    “林傲你看这里。”

    古立杰呼唤着林傲来到一副巨型画卷面前,林傲仔细的端详着面前的画卷。

    “这好像画的是一个故事啊”

    林傲疑惑的说到,只见那画卷的开头是一群巨龙盘旋在天空之中,空中一个背生双翅,面目狰狞的妖怪,妖怪手中握着巨大的锤子,想要轰击在巨龙群中。

    一条银龙想要迎着巨锤飞到妖怪身边,巨锤轰击在银龙身上,虽然银龙身上散发着五彩的光芒,却也无法承受那巨锤的冲击力,被巨锤轰击在地面之上。

    银龙瘫软在地面上,一口鲜血喷出,眼看就要命不久矣,一名人类女子出现在银龙面前,将一颗金色的药丸喂入银龙口中。银龙吃下药丸好像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道金色光芒将它笼罩起来。

    片刻过后金光散去,一个金瞳男子出现在银龙的尸首旁边,金瞳男子扛起银龙尸骨和人类女子回到家中。

    画卷的末端,是那男子手握长枪厮杀在一群妖怪当中,金色的瞳孔散发出令人恐惧的光芒。

    “傲哥,这人跟你一样金瞳用枪,这是不是你的前辈啊。”

    古立杰看完画卷之后一脸诧异的将林傲和画中男子做着比较。
银龙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