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开始(1/1)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和凝儿来到了军需部门口,看着人山人海的军需部,向一旁的凝儿问道。

    “这些该不会都是参加选拔的吧。”

    凝儿无语的看着林傲解释道。

    “你想什么哪,你以为军团长选拔是大市场卖菜啊,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参加。这选拔大会由帝国军需部、王家以及圣殿各推选一名参赛选手,而剩下的一个名额才是对外扩招的,这三天的时间军需部已经通过擂台的方式选举出第四个参赛者了,眼前的这些人不过是来凑热闹的。”

    凝儿的解释让林傲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真正的对手只有三个人,那就好办多了,如果真的要林傲在这人群中一点点打入决赛,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

    林傲将选手牌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在众人的目光下,走进了参赛选手的休息室里,而凝儿作为圣殿的代表自然会跟在林傲身后。

    休息室中,凝儿详细的跟林傲讲起来这一次的选拔选手,除了之前见过的代表王家的王虎以外,代表帝国的是原第三军团的副军团长肖航,也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唯一的元素之力使用者。

    他出生之时周身就围绕着浓烈的冰系元素,帝国之中没有相应的元素之力使用者作为他的老师,他的家族便将他送到了封魔大陆中精通元素之力的魂灵族进行修炼。在魂灵族的修炼让他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冰元素的认可,成为帝国第一位冰系魔法师,据说他曾经在战场之上释放过禁咒级别的冰系魔法,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剩下的便是那海选中获得百场胜利的参赛选手,凝儿对此人了解的也并不多,只是知道他和林傲一样是用枪的高手,预选赛中以连胜百场的战绩傲视群雄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王虎,肖航,用枪高手。”

    林傲盘算着几位参赛选手,神情逐渐的凝重了起来,凝儿看着若有所思的林傲,便轻声的安慰道。

    “你不用担心,一般来说军团长的选举都是原军团长的副手里选出的,无论是圣域,还是王家都是作为陪衬才来到这选拔赛上的,所以你不用过于紧张,尽力就好。”

    林傲回过头看着一脸关心的凝儿,便知道她误会了自己的想法,忙着解释道。

    “我不是紧张,我只是在想碰到谁,我进决赛的机会大一点而已,毕竟第二名怎么也比第三第四,更容易让老怪物接受啊。”

    凝儿嫣然一笑

    “原来你担心的是这个啊,这选拔赛采取的是车轮战,每一个选手都会进行决斗,选取胜场数最高的人作为获胜者,所以你只要获胜数高过王虎就行啦!”

    林傲缓缓的点了点头,看来他想凭运气杀入决赛的想法是落空了。

    “请各位选手到决斗场地集合。”

    “好了去吧,我去看台上给你加油!”

    凝儿目送林傲走进决斗场地后,才紧忙的跑到圣殿的贵宾区,贵宾区中老怪物正拿着一个酒葫芦醉醺醺的躺在躺椅上,眯着眼睛观看决斗场内的情况。凝儿跑到老怪物的身边一把将酒葫芦抢下,训斥着老怪物又偷偷喝酒。老怪物见状指着决斗场说到。

    “快看,林傲他们进场了!”

    这句话成功的转移了凝儿的注意力。

    决斗场内,林傲手持银龙站在舞台的中央,在他身边分别是手持虎头巨斧的王虎和一袭长袍手握折扇的赵航以及一个脸上带着面具的用枪高手。

    林傲环视一圈,决斗场内密密麻麻的坐满了人,他们都是参观本次选拔大赛的观众

    “这果然比我在德拉夫斗兽场要热闹多了!”

    林傲喃喃自语道。

    “哼,小子上次是你运气好,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手下留情了。”

    王虎举起手中的虎头巨斧狠狠地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威胁着林傲。林傲撇了撇嘴没有搭理王虎,而是端详起那面具人。

    “这个人,看着好眼熟啊!”

    林傲看着那面具人,陷入了回忆当中,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从哪里见过这个男子,索性就不再回忆了,主持人手拿着一个小盒来到众人面,四人分别从盒子中抽取了自己的号码,林傲抽到的是一号,王虎是二号,面具男是三号最后是肖航抽到的四号。

    主持人见状随即宣布,第一场决斗的人员是林傲和王虎,主持人带着肖航和面具人向场外走去,那面具男路过林傲身边时冷冷的说到。

    “别那么早挂了,我还想跟你好好切磋切磋那!”

    说罢转身就离开了决斗场地,林傲看着面具男的背影怎么也想不起来他究竟是谁,随着主持人的离场,场地的四角射出四道光幕将林傲和王虎和现场的观众隔离起来。

    王虎看着戏谑的眼前的林傲,在丹药的帮助下,王虎的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他有信心这一次可以将林傲撕成碎片。手中的虎口巨斧因为激动而不住地颤抖,巨大的猛虎形象出现在王虎身后。

    林傲平静的看着眼前充满杀意的王虎,手中银龙枪指向地面,银色的巨龙从林傲的身上盘旋而出,一条、两条、三条……当第五条银龙汇聚在林傲身前,银龙枪竟发出响彻云霄的怒吼,一条银色巨龙从银龙枪中喷涌而出,正是林傲突破银龙决第六层的象征。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站在那里,场边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丝毫没有影响到场上的二人,微风吹起带动了银龙枪上的红穗,微风吹过,林傲张开双眼,手中银龙枪一横,便向王虎杀去。

    王虎一声大喝,手持虎口巨斧,背后的猛虎形象仅剩虎头,咆哮着和林傲冲击在一起,银龙枪和虎口巨斧在战场中央撞击在一起,那猛虎死咬着林傲的银龙,银龙也不甘示弱从口中喷吐着大量的白色火焰轰击在猛虎身上。

    巨大的能量让赛场之中尘土飞扬,林傲和王虎同时向后退去,银龙和猛虎也回到二人身旁,这一场龙虎之争终于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