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1/1)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提枪注视着王虎,银色的巨龙盘旋在林傲的身旁,一片乌云汇聚在他的头顶,电闪雷鸣间银色巨龙盘旋而起凝聚在银龙枪上。

    王虎呵呵一笑,手中的虎头巨斧轰击在地面之上,身后的猛虎虚影逐渐清晰起来,猛虎不停的在他身后走动,粗壮的虎尾拍打着地面升腾起一股猛烈的狂风向天空中的乌云吹去。

    林傲皱起眉头,手中的银龙枪因为兴奋而不住地颤动,终于林傲行动了,只见他快步向王虎跑去,银龙枪在地面上激起无数火花。王虎见状将虎头巨斧握在手中,身后的猛虎冲到王虎面前,挥动的巨斧如同猛虎下山一般向林傲袭来。林傲将长枪举起,六条巨龙盘旋在银龙枪上呼啸着向猛虎袭去。

    “碰”

    巨大的轰击声让在场的观众感到阵阵眩晕,只见擂台之上王虎的巨斧精准的砍在了银龙枪的枪尖之上,猛烈的冲击力让林傲连连后退。王虎一击得手便挥舞着巨斧再次向林傲袭来。

    林傲见状手中长枪舞的是密不透风,将王虎的攻击抵挡了下来,王虎见状快速后退,猛虎的影像重新回到王虎的身后,一阵咆哮过后猛虎口中喷射出巨大光柱向林傲袭来。

    “银龙破。”

    林傲大喝一声手中长枪呼啸而出和那光波撞击在一起,林傲挺身向前在空中握住银龙枪,翻身将枪压在身下,光波贴着林傲的肚皮飞过轰击在赛场的结界之上,林傲借着银龙破的余威向王虎的下盘攻去。

    此时的王虎正处在旧力刚散,新力为成的尴尬境界,眼看林傲杀到面前,慌忙的挥舞着巨斧进行着防御,林傲在德拉夫斗兽场战斗了上百场,又在妖兽山谷中每日和蔽日牛皇进行对打训练,王虎这么大的破绽林傲是断不能放过的,银龙枪从巨斧的缝隙中穿过,轰击王虎的腿上,林傲顺势将王虎挑向空中。手中长枪高举银龙破应声而出,王虎飞在半空中无处借力,只能将巨斧横在胸前硬抗了林傲的一击。

    林傲一击得手并不恋战快速的后退再次和王虎拉开了距离,王虎重重的摔在了擂台之上,一个鲤鱼打挺又重新站在了擂台上。王虎捏了捏下巴恶狠狠的说到。

    “小子是你逼我的!”

    王虎捡起巨斧,双手交叉在胸前,快速的向林傲攻去,跑动中一个猛虎的头像将王虎包裹在内。

    “虎啸!”

    王虎大喝一声,加快了奔跑的速度,林傲见状想要躲闪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双腿竟动弹不得,无奈之下只好将银龙枪横在胸前,六条巨龙盘踞在枪上,准备硬接王虎的这一次攻击。

    巨大的双斧挥击在银龙枪上,将林傲击飞了数米之远,而此时的王虎有一记光波袭来,想要攻击在林傲的落脚之处,林傲见状将银龙枪砸向地面,强硬的更改了自己的落点,巨大的光波轰击在林傲的身边,掀起一阵灰尘。

    “林傲!”

    贵宾室里的凝儿看到林傲被击飞出去,不由得心头一紧。担心的看着赛场中的林傲,老怪物喝了一口酒安慰道。

    “放心吧凝儿,这点伤害对林傲算不了什么。”

    似乎是验证了老怪物的话语,林傲缓缓的从地面上站起,用手擦掉嘴角的鲜血,闭上了双眼。脑中回想起老怪物对自己的教导。

    “老怪物为什么我用树叶只能划开树叶那么大的划痕,而你用树叶却能像大刀一样啊?”

    林傲看着眼前的巨石沮丧的说到,老怪物喝了口酒,接过林傲手中的树叶缓缓的说到。

    “那是因为你只是把力量汇聚到树叶之上,并没有延伸出去,等你能用树叶作为载体延伸出长刀,你对能力的控制就可以算是登峰造极了。”

    林傲猛然张开双眼将银龙之力重新汇聚在银龙枪上,王虎将一击并没有将林傲击杀,便又故技重施一招虎啸奔腾这向林傲袭来。

    这一次林傲并没有防御,手中长枪横举,一招横扫千军挥击在空气当中。王虎看着林傲无用的挥动着长枪,心里一阵窃喜不由得说到。

    “看来这小子已经自暴自弃了,让我送你一程吧。”

    王虎大喊着向林傲杀去,忽然只感觉一道阴风向腰间袭来,不等王虎看清,这妖风便轰击在王虎腰间,巨大的冲击力让王虎后退了十步才得以化解。

    原来林傲刚才的横扫千军运用老怪物所教的用力方式,虽然长枪没有和王虎接触,可是银龙之力却伴随着长枪的挥动悄然的攻击在王虎的腰间。

    林傲一击得手,虎啸所带来的控制感也得以解除,林傲将长枪斜握在手中缓缓的对王虎说到。

    “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