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亡的缘由(1/1)
作者:小三阿斯
    老怪物领着林傲散人回到了圣殿之中,林傲兄弟多年未见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老怪物向凝儿使了个眼色,便拉着她先行离开了林傲的房间。

    林傲见老怪物离开,来到门见四下无人,便悄悄地将房门关严,重新坐回到林霄的身旁,一脸凝重的问道。

    “弟弟这些年你都去哪了?当初为什么要偷龙神决?如果你想学我让给你便是,为什么要冒这么大的风险?”

    林霄从桌子上拿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大口,戏谑的看着林傲,他知道这么多年林傲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如果当初林傲放弃学习神龙决也许林霄也就不会如此狼狈的在外面逃窜。

    林霄将手中的苹果核随意的扔到桌子上,仰身靠在了椅子上,缓缓的道出了林家多年的秘密。

    林傲从小就是林家的骄傲,五岁时就已经可以初步掌握银龙之力,8岁便已经可以使用简易版的银龙破。而林霄不同,他更喜欢和父亲出征在外,享受在战场上厮杀的感觉,虽然那时他还很小却多次和父亲远征他国。

    事情就发生在他和父亲的最后一次远征,那一次的经历让林霄现在想起还不由得浑身发抖,那天父亲接到帝国的命令,暗影森林内部发生了惊天晃动无数的妖兽从森林中跑出,残害无辜百姓,父亲奉命率领林家子弟前往暗影森林外围绞杀暴走的妖兽。

    父亲原以为之时一场简单的歼灭行动,便带着林霄一同前往,最开始的一切与往常无疑,那些妖兽也不过是普通的五阶妖兽,对林家子弟并不构成威胁,经过半个月的绞杀,父亲已经将暴走的妖兽屠杀殆尽,就在准备凯旋归来的那一晚,异变突然升起。

    暗影森林内部一道巨大的光柱升起,无数的细线从光柱中迸发而出,向林家子弟袭来,林家人迅速做好防御准备,可那细线好像没有任何敌意,只是围绕在众人身旁,父亲见状体内银龙之力喷发,将围绕在他身边的细线生生斩断,可是当时的林霄和众多的林家自己并没有父亲那般强大的银龙之力,转眼间原本围绕在众人身旁的细线像是发了疯一般将人一个个的拉入光柱之中。

    说到这林霄从椅子上站起缓缓的来到林傲面前,浑身不住的发抖,好像回想着什么可怕的事情,林傲见状将弟弟搂入怀中,不断的安抚着弟弟,林霄在他怀中平息着心中的恐惧,终于林霄推开哥哥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又坐回到椅子之上陷入了回忆当中。

    林霄当时并没有修炼银龙之力,那细线像是一把巨钳狠狠地将林霄夹住。林霄张开双手向父亲求救,父亲提枪向那细线斩去,银龙枪轰击在细线之上,巨大的疼痛感传到了林霄的身上,那一刻他好像和那细线融为了一体,切身的感受到父亲那一击所包含的巨大能量。

    钻心的痛楚让林霄陷入了昏迷当中,他只感受到一股巨大的牵引之力将自己拉扯起来,飞翔在半空中,朦胧中林霄感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便沉沉的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霄从睡梦中醒来,父亲安详的坐在林霄的身旁,见林霄醒来便慌忙的将他抱起,一股银龙之力将融入在林霄体内,确认林霄没有收到伤害才安心的将他放到地面之上。体内一条金龙飞起,父亲手握银龙枪大喝着飞到半空之中。

    这时林霄才发现自己的身旁躺满了无数的尸体,而那些人在几天前还曾经和自己嬉笑打闹,林霄挣扎的站起身,看着那些死于非命的林家子弟,仰头向空中望去,只见父亲正和一个面带黄金面具的男人在空中对质。

    那男子自称魔君,手中一把折扇缓缓的摇动,如果不看他身后无数盘旋的恶鬼,林霄绝不会将他和杀害林家子弟之人联系在一起。由于父亲和魔尊飞在半空之中,林霄并没有听到二人讨论着什么,只是看到父亲突然面色一凝,举枪便向魔尊杀去。

    暗影森林的深处暗无天日,林霄没有办法分辩时间,只是隐约的记得父亲和魔尊大战了许久,就在二人打斗之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闪电将父亲和魔尊分开,一道虚影出现在暗影森林的上空。

    父亲看着空中的虚影脸色一变,手中的长枪不住地颤抖。虚影看了看父亲,缓缓的说到。

    “林啸天,既然你闯入这暗影森林之中我本应该将你留在这里,可是今日本王有事需要处理,带着你的儿子滚出暗影森林,如果你再敢插手我们的事情,我不介意将你林家从暗影大陆中除名!”

    说罢那虚影便消失在半空之中,魔尊将手中的折扇收起,看着一脸惊悚父亲摇了摇头。大笑着飞进了暗影森林的中心。

    父亲悬浮在半空之中,林霄不知道父亲在哪里想着什么,只能看见父亲的双肩不住的抖动,良久父亲飞回到林霄身旁,将他从地上抱起,挥手间将地上的林家子弟烧成灰烬。

    当天夜里父亲将林霄带回林家,便急匆匆的赶往圣殿,那一夜父亲彻夜未归,林霄躺在床上回想着暗影森林中的场景不由得哭出了声。可是这一次父亲没有出现在他的身边林霄一夜未眠,当东方的天空中亮起一丝曙光,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林霄面前,这一夜父亲好似苍老了许多,手中紧握着红龙枪和那林家至宝银龙决。

    父子二人就这样坐在房内沉默不语,父亲长叹一声,将长枪和银龙决交到林霄手中,并策划了林霄的叛变,虽然他知道这样做对林傲并不公平,可是他没有办法,此时的他已经预感到林家的灭亡,他必须想尽办法让林傲和林霄两个兄弟活下去!

    虽然这个办法会让林霄背负背叛家族的罪名,可是此时的林啸天也别无他法。

    林霄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看着面前的哥哥说到。

    “接下来的事,你都知道了,我偷窃了家族至宝、背叛家族。父亲在悬崖处将我逼落悬崖。”

    林傲看着眼前的弟弟,想到他这么多年所遭受的苦难,紧握双拳。此时的他急切的想要知道那半空中的虚影究竟是何人。是他,让林家家破人亡。是他,让自己的弟弟遭受多年的苦难。是他,让自己背井离乡逃亡控兽族。林傲心中燃起滔天怒火,恨自己不能手刃敌人。

    林霄见状从桌子上拿起一个苹果扔给了林傲,而自己又拿起一根香蕉向口中塞去。

    “哥真多年,咱们都过来了,想要报仇不急于这一时,吃个苹果压压火,听我接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