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的气息(1/1)
作者:小三阿斯
    排骨头闻言紧忙将林傲扶起,一瘸一拐的走进了帐篷,凝儿在林傲的行李中胡乱的翻腾着,终于在一个角落中发现了一个古朴的木盒,木盒里装的正是当初林傲和古立杰前往妖兽山谷时,老怪物送给他俩的神药。

    凝儿用手捧着木盒颤颤巍巍的走到林傲身旁,梨花带雨的样子让林傲打心眼里喜欢。排骨头从凝儿手中接过神药,便要喂林傲吃下,林傲缓缓的摇了摇头,用手指了指门外,凝儿随即明白过来,将神药从一分为二,一半喂给了林傲,而另一半让排骨头给门外同样身受重伤的王坤送去。

    林傲躺在凝儿怀中,吃下了老怪物的神药,一股暖流从口中向全身流去,林傲逐渐回复了体力,伸出手将凝儿脸上的泪痕擦掉。凝儿气愤的拍打着林傲的胸脯,边哭边说道。

    “你怎么这么傻,明知道那斧头对我造不成伤害,还要替我挡刀,你怎么不直接死了算了。”

    林傲面带微笑,将头埋在了凝儿双腿之间,心中不断的窃喜,看来自己这一次赌对了,那天夜里老怪物就告诉林傲,要想追自己的孙女,就必须想办法感动他,最好是能让自己受点伤。所以他才上演了今天的这一幕。

    虽然林傲已经吃了神药,身上的伤也好的七七八八,可是一想到他为自己挡刀的瞬间,凝儿就不忍心让林傲从自己的腿上下来,就这样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一丝暧昧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之中。

    然而这一切却被一阵嘈杂声打乱,原来是王坤的伤势已经痊愈,便不顾排骨头的阻拦冲进了帐篷中。

    “林将军!林将军”

    王坤将门帘拉起,左脚刚踏进帐篷就发现,屋内的气氛不对,凝儿娇羞的低着头,将林傲从自己的身上退了下去,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帐篷,从王坤身旁跑过时还狠狠地踩了他一脚,王坤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屋内的林傲。

    林傲直到此时的他再装下去也没有意义了,便起身下床,示意王坤进屋,王坤见林傲并没有怪罪自己便走进帐篷,单膝跪地大声的说到。

    “十二中队,队长王坤谢林将军救命之恩,即日起王坤誓死效忠林将军。”

    林傲想要将王坤扶起却尴尬的发现自己够不到王坤的手臂只好作罢,挥了挥手示意王坤起身。

    然而王坤并没有站起身,只是顺势盘坐在地面之上,这个高度刚刚好可以和林傲平视,王坤咧开嘴尴尬的笑了笑说到。

    “林将军,老王我没耽误你的好事吧。”

    林傲看了王坤一眼,这家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要不是他林傲现在还躺在凝儿的怀中,享受凝儿温暖的怀抱那,林傲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说到。

    “你觉得那?”

    王坤尴尬的挠了挠头,知道林傲正在生自己的气,憨厚的表情让林傲生不起气来,林傲将一坛子就扔给了王坤,自己也从身后拿起一坛,二人举坛对饮起来。

    “既然此人曾是王家之人,而王家是林家灭门的知情人之一,不如让我问问他林家的情况,也好为以后做打算。”

    林傲在心中盘算着,见此时的王坤已经酒过三巡,便问醉醺醺的问到。

    “听说你曾是王家之人?怎么会来这第三军团中当一个队长那?这不是大材小用吗?”

    王坤将酒坛的酒一饮而尽,将空酒坛扔在一边,擦了擦嘴从林傲手中又接过一坛酒张了张嘴。林傲见状便竖起耳朵仔细的听着。

    “嗝!”

    王坤打了一个酒嗝,浓重的酒味熏得林傲一阵干呕,王坤挠了挠头说到。

    “我本来是王家的护卫队长,掌管着王家众多打手。”

    王坤将酒坛放到地上用手捂着酒坛陷入了回忆当中。

    这王坤本来是王家的护卫队长,在王家也算是一人之下千人之上的人物,只因为有一天偶然撞见了族长和一个陌生男子的谈话,便被家族下令追杀,而他本来是护卫队长,加上平时为人憨厚,对手下的人也特别讲究,便被手下偷偷放了出来,这才来到了这第三军团。

    王坤叹了口气,将酒坛里的酒一饮而尽,便不再言语。

    神秘男子?莫非是魔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