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张 再见龙哥(1/2)
作者:小三阿斯
    “什么事情?”

    凝儿疑惑的问道,林傲缓缓的站起身沉重的说道。

    “这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关乎到我们能否在妖兽山谷中存活下去。”

    林傲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沉重的表情让凝儿感到一丝紧张,终于林傲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多准备些吃的二叔哪里只能吃草........。”

    额....凝儿脸上冷汗直流,原本因为林傲要说什么重要的事情,装了半天的深沉原来是因为吃的......。凝儿从身上拿出一个香囊递给林傲。

    “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

    林傲打开香囊往里面望去。

    “我去,凝儿你这是掏空了圣殿的全部粮食储备啊!!”

    只见香囊中是一个巨大的独立空间里面除了凝儿的弯月杖之外密密麻麻的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林傲诧异的看着凝儿好不夸张的说这香囊里的食物足够林傲吃十辈子的了。

    凝儿将香囊从林傲手中抢过小声的说道。

    “还不是因为爷爷怕我吃不饱才给了我这么一个百宝袋,还将圣殿十年的粮食储备放在了里面,说这叫什么最安全的粮仓。”

    此时的林傲不禁的对老怪物高看一眼,将中饱私囊说的这么大气凌然的估计也就只有他能做的出来了,凝儿白了林傲一眼说道。

    “这回粮食够了,咱们出发吧。”

    林傲想了想,将排骨头二人叫道帐中对二人交代着自己走之后的事情,排骨头听到林傲要离开一段时间,就不断的打听着林傲要去哪里说是自己也要一同前往。林傲摇了摇头并不是他信不过排骨头只是孔老也说了,此行只能让凝儿陪同,他并不知道如果自己违背了孔老的预言会发生什么事情。

    毕竟自己是去二叔哪里进行修炼,如果真的有什么危险是二叔也解决不了的话,那排骨头去了也只能是送菜,婉言拒接了排骨头等人的好意,便将二人送了出去。

    这一次林傲和凝儿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凝儿坚定的向林傲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林傲见状将拐杖握在手中,体内的银龙之力不断的向拐杖汇集而去。

    拐杖吸收了林傲的银龙之力散发着银色的光芒,缓慢的漂浮在半空之中,在林傲体内银龙之力即将枯竭的瞬间,拐杖猛然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将林傲和凝儿笼罩起来,二人只觉一股引力将二人吸进拐杖之内,林傲紧忙拉住凝儿的手生怕凝儿和自己走散。

    一阵白光闪过,拐杖从空中掉落,而林傲和凝儿却已经消失在屋内。

    “啊!!”

    林傲拉着凝儿在由光芒组成的隧道中穿梭,一个个洞口从二人身边呼啸而过,失重的感觉让二人感到头晕,在短暂的穿梭之后又一道怪力将二人抛出隧道向身旁的一个洞口高速飞去。

    凝儿吓得紧紧的将林傲抱在怀中,紧闭的双眼不住的颤抖,二人穿过洞口身边的景色不断变换,终于熟悉的山谷出现在脚下。

    此时林傲尴尬的发现,自己抱着凝儿悬浮在半空之中,可是他并不会飞翔,短暂的停留后林傲就抱着凝儿狠狠的向地面摔去。

    “啊!!!!啊!!!!!”

    这一次轮到林傲尖叫了,眼看着自己距离地面越来越近,林傲只好将凝儿抱紧背对着大地,用自己做凝儿的人肉护垫,祈祷着不要让凝儿收到伤害。

第四十一张 再见龙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