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 章:猛虎扑食(1/2)
作者:蒲公英木
    蒋翰笙没接,这个女人永远一副没什么心机的样子,其实每做一件事都有她的小算计。

    他站起来,苏是以为他要走,有点慌,还没说正事呢!

    对上苏是慌乱中看过来的眼神,蒋翰笙满意的又坐下,这次他坐在苏是身边,紧挨着她的身子,明显感觉到她的轻颤,和下意识里的躲闪,蒋翰笙心口突然有点闷堵的不适感。

    电视剧情还在继续,男主把女主带到海边,那是一片未经开发的地带,飞沙乱石杂草,看上去并不美,甚至有点荒凉,但因着俊男美女的绵绵情意,倒也平添几分别样的风景。

    女主在哭,男主安慰几句见没什么效果,索性直接吻上去,用实际行动阻止了女主的眼泪,治愈了她的心伤。

    “她为什么哭?”蒋翰笙突然开口。

    苏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问,这有点不符合逻辑,蒋翰笙何时对偶像剧感兴趣过?难道是为了配合她?

    苏是偏头看过去,距离太近,男人的侧颜完美的不像话,她先前特意调了暗色的灯光,太亮的地方让她不太敢直面这个男人,这种怯生生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滋生的。

    蒋翰笙忽然摆头,四目相对,两个人的目光都没有十分坦荡,各怀心事。

    “她为什么哭?”蒋翰笙手指着电视机屏幕又问一遍,他总是那般执着,想知道的答案势必要问到底,不想回答的问题则坚决闭口不谈。

    在他们两人的关系里,好像从来没有平等过!

    苏是神思飘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编撰剧情糊弄他,因为她也不知道女主为什么哭,她一点也没看进去。

    蒋翰笙唇角渐渐上扬,他很满意自己看到的反应,忽然嗤笑出声,“苏是,别跟我耍心计,你知道的,你在我面前就算穿着再厚重的铠甲,也跟一丝不挂没什么差别!”

    苏是敢肯定,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脑子里一定想的是那天她穿黑丝绳子睡衣的样子,因为她在他眼中看到了火,火的名字叫欲!

    明明对她有欲念,却强行压制着,明明压抑的很辛苦,却还在坚持,就是为了心中某片白月光守身如玉么?

    苏是突然好气愤!

    心中有团小火苗在燃烧,她想报复,她想要的他不想给,他想坚守,她偏偏也不让他如愿!

    苏是突然扑过去,像一只发疯的小野猫,更像一只饥饿的猛虎,把蒋翰笙按倒在沙发上,随即就骑上去,然后,就听到撕拉一声,衬衣扣子掉了满地,她也不知道自己哪来这么大力气!

    蒋翰笙也是惊到了,愣了半天硬是没反应过来,明明拧个水瓶盖都费劲的小女人,怎么就突然变身猛虎了?他竟然成了她利爪之下的猎物!

    面对极致的美味,对于饥饿已久的猛虎而言,所有兽性瞬间被激发出来,无论是动物,还是人!

    蒋翰笙完全是被自己身体的变化唤醒的,等他反应过来,早已有大势已去的势头,她攻占了他,那样强势,让他本能作出回应!

    从未有过的感觉,像毒药一样让人沉迷,缠绵过无数次,却从没有一次像此刻这般让蒋翰笙失控过!

    他从来都是掌控者,他不仅要掌控自己,还要掌控她的一切!
第10 章:猛虎扑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