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舒服(1/2)
作者:八宝楼阁
    “我们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们?”

    秋小婵无所谓道:“信不信随你们喽,反正我就是按照那方法要到钱的。”有时候就是不能逼太紧。

    “钱你得分我们点儿。”其中一个叫花子还没有放弃秋小婵的钱。

    “好啊,我是无所谓了,大不了我明天再要。只是,如果你们因此触犯了神灵,方法不显灵的话,就不能怪我了。”说着,就开始拿出钱袋掏,掏啊掏,光听到钱响,就是拿不出来。

    “别了,别因小失大!小叫花子你走吧!”应该是几个人中的头目,对着秋小婵说,也宣告着她的护钱行动成功了。

    秋小婵转身就走,她想洗澡,她想洗头,她想吃饭,她还想换衣服,总之,她不要当叫花子。

    有钱能使鬼推磨,即使她现在这副尊容,她还是买到了两件衣服,买了两件灰色的站在众人中一点都不起眼的衣服,从今到古,她一直不想别人注意到她,就想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

    在客栈中,多付了店家点钱,多准备点热水,店家自然愿意,于是秋小婵舒舒服服泡了个热水澡,终于不再脏兮兮臭烘烘的了。

    虽然古代没有沐浴露,但是撒点花瓣进去,还挺香。

    穿上干净衣服,人清爽了。

    对自己的容貌感兴趣了。

    磨磨蹭蹭往铜镜那挪,“万一很丑怎么办?”“万一很丑,那我岂不是真拿到一个衰到极致的穿越剧本,再气死得了!”

    虽然内心骂骂咧咧,但还是好奇心战胜了,看向了铜镜,“咦?还好还好!挺清秀的。”秋小婵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外貌。

    再看看自己这小身子骨,是现代的自己想减也减不来的,胸就别提了,全身瘦就胸大那是不符合科学道理的,只能说,嗯,尚可。这干巴巴的身材长这胸可以了。

    秋小婵欣赏完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躺床上,就这么点钱,眼看就见底了,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得找个工作才行。

    反正不能去要饭。

    这是他作为一个新世纪人类的倔强。

    “宋朝宋朝,我想想宋朝的特点……”秋小婵努力搜寻着她许久不用的脑子。

    想了一会儿,得出结论,“宋朝经济还行,文化还行。我应该能生存。”

    有了结论,秋小婵很快就入睡了,可能这具身体很久没在床上睡了,眼一闭,就失去了意识。再睁眼,已是第二天的中午。

    之前上班的时候,总会碰到一些打工的农民工抱怨生活苦,一天不干就没饭吃,不像你们坐办公室的,每月到点儿就发工资。

    那时候秋小婵很想反驳,但碍于自己所处的位置,不方便发表这种言论。但现在,她很认同啊,“一天不干就没饭吃啊!”她马上就没饭吃了。

    先把房退了,穷人哪能住酒店!

    不知道整什么发型,给自己整了个丸子头,穿上灰色的衣服,嗯,挺不男不女的,不是,挺中性的。

    结账的时候,秋小婵问:“老板,你们这缺人吗?”

    老板头都没抬,摇了摇头:“我们这是小本经营,不缺人手。”
2 舒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