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想想就后怕(2/2)
作者:妍熙娇

    艾橙瑚惊得坐起来:“人有没有事?”

    见关宁宇面色凝重,她抢过电话:“喂,快说,现在是什么情况?”

    “公主,我的车在前面走,本来临克的轮胎爆胎了,得在原地等拖车,谁知又被后面一个大油罐车撞了,车子被撞翻到御道栏杆外面,起了很大的火,临克上面就杨书逸和司机小李头两个人,都翻到渠沟里去了,还不知道有没有事……”此时此刻,那炳辉正驱车往现场赶去。

    “立刻派人去找!”

    “是!”

    艾橙瑚这会儿是一点困意都没有了,虽说她自己逃过一劫,可那护卫队的队员毕竟是两条生命,她对自己身边的人一向是表面高冷,内地里关怀备至。

    如果这两人有什么事,她心里可过意不去。

    徐妈妈一脸诧异,忙问发生了何事,花雕就把车祸的事情讲了一遍,徐妈妈于是端过茶水来,劝道:“公主先别急,也许人没事呢,先喝点茶压压惊吧。”

    看到公主眉头紧锁的样子,大家都紧张的不得了。

    艾橙瑚此刻没心思喝茶,两手背在身后,焦急的踱步,已经来来回回好几趟了。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她赶紧接通:“怎么样了找到了没?”

    “公主莫慌,杨书逸和小李头都找到了,幸好杨书逸熟识水性,拉着小李头游到土坡子对岸去了。那油罐车火势很大,警卫和消防这会儿都在此处处理中。”

    那炳辉站在现场,仔细端详那辆油罐车,开车的司机已经烧死了,死无对证,也不知道这司机是故意撞的,还是一时走神。现在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唔——人没事就好。你务必好好调查此事。”艾橙瑚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

    ***

    到了傍晚时分,刘丞相打来电话,说是一会儿要和李将军一起来找公主开个紧急会议,商讨先皇帝下葬事宜,以及公主的登基大典。

    艾橙瑚洗了个澡,换上正式会晤重要宾客的服饰,一套高级定制的浅蓝色西式套装,里面白色花领衬衣稍作点缀,下穿包臀短裙,衬托出她前凸后翘的身形。长长的卷发盘了一个简单的丸子头。

    不一会儿,那炳辉队长带着杨书逸和小李司机也过来了,小李头腿上伤的比较严重,给公主行过礼就先回去包扎伤口了,杨书逸身上倒是无大碍。

    艾橙瑚两眼扫视杨书逸,挑起一眉:“你当真没事?要不找个御医给你再检查一下?”

    “没事没事,放心吧。”

    原本在飞机上时艾橙瑚就开玩笑要让他看御医,是以为他做噩梦,魇着了,这会儿看到他有点狼狈的样子,艾橙瑚心里有些过意不去。要不是她换了一辆车,被撞翻下去的可能就是她自己了,何况自己还不识水性……

    想想就挺后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