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瘦猴和二憨(1/2)
作者:望文生意
    两人刚走到半道,突然就迎面撞上了两个正要下山的山贼。

    山贼拔刀指向他们二人喝道:“你们是什么人,上山来做什么?”

    陆向北惊慌失措地扯着李菁菁的衣袖,哆哆嗦嗦地求饶道:“两位大侠饶命啊,我们只是路过而已,别杀我们啊!”

    虽然这两个山贼一个瘦杠杠一个二憨憨,可李菁菁看到明晃晃的大刀心里也一阵发毛,可她表面上只能强作镇定冷冷一笑道:“怎么,堂堂山贼面对我们两个手无寸铁的平民老百姓还需要拔刀?你们就这点胆子?”

    一个贼眉鼠眼的山贼打量着眼前这个如花似玉的少女,突然眼睛一亮,把刀插回了腰间,转头对同伴道:“瞧你这点出息,就一个美貌的小娘子和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鸡,用得着拔刀相向吗?”

    另一个山贼憨憨的笑了笑也收回了刀。

    贼眉鼠眼的山贼走上前说:“小娘子,你这是上山来做什么啊?该不会是想上山做我们的压寨夫人吧?”

    另一个山贼道:“好像我们寨主确实是缺个压寨夫人呢!”

    两个山贼对视一眼哈哈大笑!

    李菁菁打断道:“你们笑够了吗?笑够了就赶紧停下来,老娘我有话要问你们。”

    哟,还挺横!我们寨主肯定喜欢。

    两个山贼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李菁菁忍无可忍了,伸出一只手掌问:“系统,我这一掌下去这两货会不会死?”

    系统:“那要看打在哪里了,如果打对穴位的话杀伤力估计会很强,但如果没打中穴位的话,估计就是挠痒痒。”

    李菁菁莫名其妙:“穴位,什么什么穴位啊?”

    系统:“虽然葵花宝典神功很厉害,可你毕竟只是有了内力,如果想要达到打败敌人的话,你还是需要勤加练习的,具体练习方法详见这本葵花宝典手册。”

    仿佛从天而降的,李菁菁的手上就多了一本薄薄的手册。

    李菁菁有种要手撕系统的冲动:“什么鬼?既然有手册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系统根本没再怕的淡淡道:“你也没问啊?”

    李菁菁咬牙:“我不问你就不知道自己说吗?”

    系统:“没这个义务!”

011瘦猴和二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