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不如玩个游戏如何?(1/2)
作者:望文生意
    老妈妈简直是看呆了,连连称赞道:“小姐,您、您可真是太美了。哎哟喂,真真是美啊!”

    由于文化知识有限,她大约是找不出形容的词语了,只是不断重复着“美啊!”“真是美啊!”

    李菁菁有些不耐道:“好了,老妈妈。盖上盖头吧!”

    老妈妈一拍大腿道:“哎哟喂,你看我这老妈子真是糊涂了,赶紧盖盖头了,等下误了吉时,可就真是不得了了。”

    要说真是人多好办事,才一个下午的功夫,整个牛头寨一片张灯结彩。

    同样穿着大红喜服的冯正承感觉一身的别扭劲,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中邪了,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这丫头忽悠着成亲了。

    那丫头一看就不是个省油的灯。

    越想越不对劲,他拉过来一个山贼一脸肃穆道:“那老妈妈怎么进去了那么久还没出来?快去看看!”

    山贼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紧张的寨主,他嘿嘿一笑调侃道:“寨主,您这是等不及了吗?”

    冯正承眉头一皱,刚要发作,突然听到一声:“新娘子到!”

    厅内突然安静下来,冯正承闻声看去,只见笑容满面的老妈妈牵着一袭大红喜服的少女缓缓走来。

    随着步伐的走动长裙散开,举手投足犹如风拂杨柳,虽然盖着红盖头,可就凭着婀娜的身姿,轻盈的体态就可以判断红盖头之下定是一张绝美的容颜。

    老妈妈笑盈盈地将红绸的另一端递到呆愣在原地的新郎手里,朱安大声喊道:“吉时已到,新郎新娘一拜天地!”

    两人动作生硬地对着门外拜了拜。

    “二拜高堂!”

    两人转向厅中继续动作生硬地拜了拜。

    “夫妻对拜!”

    两人对面而立,冯正承刚要低头拜,却只见站在他对面的新娘一动不动,好像没有跟他对拜的意思。

    朱安轻咳一声,又喊了一句:“夫妻对拜!”

    冯正承再次低头,可对面的人仍然一动不动。

    一时间气氛陷入尴尬。

    盖头里的李菁菁有些崩溃啊,虽说这只是做戏而已,但她却始终有些膈应,作了半天的思想斗争愣是没下定决心。

    一旁的老妈妈尴尬地笑了笑,悄悄拉了拉新娘的袖子以示提醒,新娘子仍然不动。没办法,彪悍地老阿姨只好抬手把她的后脑勺摁了下去。

    呃……这也行?

    老妈妈说能行就能行!见朱安还没反应过来,她便自己扯着嗓子喊道:“送入洞房!”

    送、送入洞房?这可不行!

    李菁菁哗的一下把盖头掀开,瞬时间少女绝美的容颜展现在众人眼前。

    肤白如雪,眉目如画,真真是秀掩古今!

    满厅的山贼看得是目瞪口呆,更有甚者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老妈妈反应过来,慌忙捡起盖头道:“哎哟哟,怎地就把盖头掀开了哟,小祖宗哎,快些将盖头盖上哟!”

014 不如玩个游戏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