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 本本斗罗揍无极(1/1)
作者:十拒
    “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赵无极一路追踪着气息,来到了一片树林中沉声喝道。七个魂环围绕着他的身体上下律动,闪烁着夺目炫丽的光芒。

    一道漆黑的的身影缓缓的从一株大树后走了出来,此人全身都笼罩在黑衣之中,甚至连头上都带了一个黑色宽大兜帽遮住了他的面容,但即使是隔着一层黑色的大衣也能看出他雄壮高大的身材。

    “哼,你是什么人?”赵无极气势磅礴,全身散发着狂野霸道的气息,他现在一肚子憋闷火气,别管是谁找上门,他都要让给对方点颜色看看,不然都对不起他不动明王的名号。

    “呵呵呵,想不到能在这小小的地方见到不动明王,我只是想和你切磋切磋,活动一下身体…”,黑袍人对于赵无极的气势混不在意,轻松写意的说道。

    “好啊,藏头露尾之辈,我也想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赵无极冷笑着,身后七个魂环闪动发出摄人心魄的光芒。

    赵无极话音刚落,黑衣人却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右手,顿时,一道黑色光芒在他掌心中凝聚,化为了一个巨大的器物,与此同时,整整九个魂环悄然出现在他身上。两黄、两紫、四黑以及那个摄人心魄的红色魂环。

    “封号斗罗…十万年魂环?!”,赵无极吓的打了个寒颤,只觉得自己好像坠入了冰窟之中。他刚才说啥来着?见识见识封号斗罗的本事?还是有十万年魂环的那种?

    “请问是哪位前辈莅临。就不要和小的开玩笑了,我一个小小的魂圣怎么配与您切磋。”,赵无极讪笑着,身上的气势早已收敛。

    “不配吗?白天几个小小的大魂师,不也配和你这魂圣切磋吗?现在我一个封号斗罗只和你差了二十多级,想来也是很配的。”,黑衣人淡漠的说着,身上没有任何气势散发,但却给了赵无极无尽的压力。

    得,这是家长找上门来了。一听对面的封号斗罗这么说,赵无极心里就明白了,只是大陆上封号斗罗屈指可数,每一个都是有名有姓的,面前这位是哪个?

    七宝琉璃宗?不对啊,剑斗罗和骨斗罗和面前这位的形象不符合啊,而且白天战斗时他还特意避开了宁荣荣,就算是剑斗罗和骨斗罗也没道理直接找上门来呀?

    “还请昊天冕下手下留情,不知赵无极何事得罪了冕下大人,能否给我几分薄面。”,弗兰德煽动翅膀飞到赵无极面前,恭敬的行了一礼后问道。

    被叫穿了身份,唐昊也没有任何动摇只是平淡的道:“打了小的,老的总要来讨个说法。黄金铁三角弗兰德,我知道这学院是你的,但是这事和你没关系,自己站一边去。你要是有意见也可以一起,打一个还是两个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赵无极,我也给你一柱香的时间,我不用武魂,你要是能坚持下来,我二话不说,立刻就走。否则的话,你必须要替我做一件事。”

    “昊天冕下,我认栽了,只是不知道那些学员里哪位是您的后背?”,赵无极苦笑着说道。

    “我姓唐…”

    赵无极想起了自己白天打的吐血的那个名叫唐三的学员,他知道今天这顿毒打是免不了的。

    很快森林中就响起了赵无极的阵阵惨叫,一旁的弗兰德不忍心的用翅膀捂住了眼睛,只是耳朵却竖了起来,身体不断发抖似是在暗暗发笑。

    大概十几个呼吸之间,赵无极已经满脸乌青的躺在了地上。唐昊又指点了几句赵无极后,又叮嘱了他帮忙照顾好唐三。然而就在这时,两道身影不知何时突兀的出现在了这片森林中。

    一道身影银发紫瞳,貌若天仙,气质清冷孤傲风姿绰约,一道身影黑发金瞳,浑身的气势霸道绝伦比起唐昊更胜几分。

    赵无极和弗兰德的瞳孔微微一缩,这两个人就那么突兀的出现在那里,魂圣对于周深百米的范围都有着感应能力,除非实力远超他们,否则几乎没有什么能瞒过他们的感知,可这两个人就好像一直就伫立在那里,在视野中出现他们前,两人没有任何感应。只是不知道昊天斗罗是否感应到了,两人看着唐昊等待着他的反应。

    “你们究竟是谁?”,唐昊目露忌惮,手中握紧昊天锤,,九个魂环规律的环绕着他。他身上魂力波动散开身上的气势越发凌厉霸道,整片森林的枝干都在不断震颤着。

    就像他暗中观察着唐三一样,这两个奇怪的人似乎是暗中观察着白源的人,只是不知道他们和白源是什么关系。

    而且他们的实力似乎还在他之上,直到某次他对那只十万年魂兽化形的小丫头的魂环魂骨起了想法后,现身用气势警告了他,唐昊才真正发现了他们的存在。真不知道大陆上什么时候又出现了两位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

    不过从那次警告之后,这两人也不在避讳他的目光隐藏起来,经常当着他的面观察着白源,如果不是觉得打不过,唐昊绝不会放任这两个危险的家伙存在唐三的附近。

    不过也许是觉得大战起来会暴露自身的存在,两人也一直没有和他战上一场,于是双方就保持着一种井水不犯河水的默契,只是不知道他们今天突然找过了是为了什么?

    “唐昊,不必紧张,我们不是敌人,也不是来找你的…”,银发紫瞳的少女淡淡的说道,身上也没有魂环浮现,却轻易的将唐昊散发的魂力波动抚平。

    “…!”,兜帽下的瞳孔猛的收缩,唐昊将对手的实力又上调了一个等级,只是这样的强者,怎么可能悄无声息的诞生,在大陆上从未听说过。

    “不知这位冕下找我二人何事?”,弗兰德恭敬的说道,虽然不知道这两位是谁,但是连唐昊都要忌惮显然至少是封号斗罗强者,先叫上一声冕下是没错的。而既然不是找唐昊的,那就是找他或者赵无极的了。

    “本来是要揍他一顿的…”,银发紫瞳的少女横了赵无极一眼,而身后侍立的黑发男人立刻浑身气势涌动压在了赵无极身上,赵无极只觉得浑身的骨头好像要被碾碎了一般,好在那股气势只是一闪即逝。

    “不过已经有人代劳了,那就算了…我们将要离开一段时间,你找个理由把这个东西交给白源。”,银发紫瞳的少女将一块银色的鳞片丢给了弗兰德。

    “是,冕下…”,弗兰德恭敬的接过鳞片。

    银发少女又看向唐昊淡漠的道,“虽然我们离开了,但你最好不要对那只小兔子动歪心思,否则后果你不会想知道的。”

    一个小小的封号斗罗而已她还不放在眼里,如果不是有伤在身,又担心她和帝天出手会引起神界的注意,她就出手直接抹去唐昊了,而且小舞也是她所统御的星斗大森林出身的十万年魂兽,又和白源扯上了关系,事关魂兽和龙族的未来,不愿轻易出手,那就临走前警告一番好了。

    ————

    中午下午有事,第二更挪到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