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章 生物觉醒能量(1/2)
作者:园中仙客
    当洛雅声音落下,两人也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之中。

    片刻后,洛雅又开口道:“今天,我来找你,是想找你商量一件事情。”

    闻言,司九焱看着洛雅,静静等着洛雅接下了的话语。

    “我想趁着雨季之前,给我们血色玫瑰,再增加几名觉醒者的名额。”洛雅说。

    听着洛雅的话语,司九焱再次开始摸不着头脑。

    这觉醒者名额,还可以自己增加的?

    没等司九焱迷惑太久,那边洛雅已经继续说道:“我打算购买十分生物觉醒能量。”

    “那东西价值不菲,不过现在,我们血色玫瑰并不缺生物能源晶。”

    “只是,在觉醒的过程中,有时候会有不可控的风险发生,所以,届时需要你在场守护。”

    洛雅这一番解释之后,司九焱总算明白了一些东西。

    似乎,那生物觉醒能量,是一种能够激发人类潜能的神奇能量。

    人类摄入了这种生物觉醒能量之后,便有一定的概率,能够成为觉醒者!

    只是,这觉醒的过程,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所以,洛雅需要司九焱这个伪治疗系觉醒者,在其他人觉醒的过程中在旁守护。

    司九焱很痛快的答应下来,只是,他对生物觉醒能量依旧很迷惑。

    于是,他把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

    “什么是生物觉醒能量?”司九焱问。

    至于这个问题,是不是这一方世界的常识,问了之后会不会暴露出他对这一方世界的很无知,这些顾虑,司九焱早就不在乎了……

    这么长时间下来,该暴露的,不该暴露的,他早已经暴露了一大箩筐。

    除了没跟洛雅直接言明,他是从另一方世界而来之外,其余的,司九焱觉得,他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刻意去隐藏了……

    “生物觉醒能量吗。”洛雅闻言笑了,不是笑司九焱的无知。

    而是,对司九焱不再在她面前刻意隐藏自己,而感到欣慰。

    “生物能源晶你知道吧。”洛雅缓缓说道,“生物能源晶的内部构成,在十多年之前,就已经被解析出来。”

    “其中主要蕴含了三种能量,其一就是灵能,这种灵能对觉醒者修炼和恢复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而且,灵能还是制作灵能药剂的主要原料。”

    “第二种能量是一种高效并且清洁的能源,科研部那边给出的命名叫生物能。

    生物能电池你知道的吧,生物能电池内蕴含的能量就是从生物能源晶中,提取出来的生物能。”

    “而生物能源晶中,蕴含的第三种能量,就是觉醒能量!”

    “觉醒能量,是生物能源晶中,最不稳定,以及最难以提取的一种能量!”

    “所以,在生物能源晶的衍生产物中,这种生物觉醒能量,也是其中价值最高的一种!”

    随着洛雅的解释,司九焱先是怔愣,跟着他似乎明白了一些什么,嘴角竟是在不自觉之间,挂上了一抹莫名的笑意。

    在洛雅还在徐徐讲述的时候,司九焱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生物能源晶。

    这颗生物能源晶,是一颗C级生物能源晶。

    和所有的C级生物能源晶一样,这颗生物能源晶外表澄澈透亮,不过其中心位置有一缕微微发散的土黄色。

    显然,这是一颗土属性生物能源晶。

    这颗土属性生物能源晶被司九焱捏在手中把玩。
地一百章 生物觉醒能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