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未相识已共亡(1/2)
作者:知了很吵
    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都快要死了,还要被一个陌生男人强迫学开枪。

    而短短不到一分钟,她就神迹般得学会了。

    当他的敌人出现时,她直接懵了,人家是一支队伍。

    他叫她只管开枪,然后她就开枪了,子弹打完后,她就成了半支队伍的活靶。

    最后她死了,他死没死,她不知道。

    正常情况下,是死定的。

    就在半天前…

    由于不小心撞破了后妈许梿馨跟姐姐夏步芯的秘密谈话,夏步窈被吓得花容失色:“姐姐,你…你既然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你们是来骗钱的”。

    “你别胡说,小心我撕烂你的嘴”,许梿馨下意识做出恐吓的表情,完全忘了自己平时的贤妻后妈形象。

    扶着七个月大的肚子,夏步窈后退的脚步趔趄了一下,撞上了身后刚好出现的男人。

    男人是她的新婚丈夫,两个月前,他们奉子成婚。

    她以为自己得救了,紧紧抓住男人的手臂:“麒轩,她们是骗子,她们是来骗我夏家的钱的,你快”。

    话没说完,夏步窈的脖子就被扎了一针,“麒轩…你…”,细长浓密的睫毛颤了两下,人就倒下了。

    看着地上昏迷过去的女人,尧麒轩退了一步,伸手把房门关上,反锁。然后大长腿轻松一跨,从女人身上越过。

    停在夏步芯跟许梿馨面前,好看的杏眸微眯,不耐烦道:“你们还说了什么?”,这两个蠢女人,该不会把所有事都说了?

    如果是,那就没时间等了。

    “我…我们只是说了关于我爸的”

    不等夏步芯把话说完,男人的大手就掐在她脖子上,皱眉,声音冷冽无情:“你爸就是夏擒龙,你是夏步芯,记不住?”

    这对母女,贪心又愚蠢。

    是除了那个一身公主病的夏步窈外,他最讨厌的女人。

    如果不是许梿馨刚好跟夏家主人夏擒龙的初恋情人长得一模一样,还有个跟夏步窈几分相似的女儿夏步芯。

    他是不会把人带进夏家,还忍到现在的。

    为了拿到夏家的钱,他把自己都搭进来了,娶了个什么事都不能做,只能捧在手心供着的夏步窈。

    “记住了记住了”,看到女儿脸都紫了,许梿馨急忙拉了拉他的手臂,“麒轩,你先放开芯芯,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这男人好狠,也不知道到时候拿到钱了会不会分给她们。

    得留个心眼了。

    男人瞪了她一眼,便松手了。

    夏步芯大口大口地喘气,她知道他绝对不会对自己下狠手的,因为他们暗地里已经好上了。

    只是需要做做样子。

    她是相信他的。

    ————

    夏步窈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脚被固定在一张铁床上,眼前的房间很暗很冷,还有水声,跟一股难闻的锈蚀气味。

    她想吐。

    可是嘴巴被贴了胶布。

    挣扎了两下,耳边突然传来脚步声,一道门打开,强烈的光束照了进来。

    她下意识用力闭了闭眼,再次打开,视线全亮了,眼前有好几个人,他们都戴着口罩,其中一个露脸的就是她最信任最深爱的丈夫,尧麒轩。

    “呜呜…”,夏步窈瞪圆了双眼,又开始挣扎,漂亮的眸子里充满了惊恐跟疑惑。

    这样的她,让男人的心情好了起来。他俯身勾唇,笑道:“别怕,很快就解脱了”,帅气的脸庞透着魔鬼般的得意之色。

    他想干嘛?

    “尧少,准备好了”,一个男人突然靠近,带着手套的手拿着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刀。

    看着那把刀,夏步窈感觉全身的温度都瞬间流失了,恐惧到了极点。

001未相识已共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