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重生第一击,暴击(1/2)
作者:知了很吵
    铛、铛、铛…

    耳边有钟声,似曾相识。

    夏步窈的眼皮动了动。

    “她醒了她醒了…”,那激动的声音,也好熟悉。

    夏步窈睁开了眼睛,模糊的视线里有强烈的阳光跟闪烁的磷光。

    眼睫毛抖了一下,一滴水直接滴进眼睛里。

    “小步,你没事吧,你吓死我了”,身边一个女人把她扶坐了起来,夏步窈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意识跟视线渐渐清晰。

    “都怪姐姐不好,不小心把你撞进游泳池了”

    姐姐?

    夏步芯?

    夏步窈愣了一下,扭头看向身边的女人,傻了几秒,还没理清这是怎么回事,就下意识得大叫:“啊…杀人啊”,双手迸力,瞬间把那个所谓的姐姐推进了身后的游泳池里。

    扑通一声。

    人没了。

    “小步,你做了什么啊?”去拿药才回来的仰秋被吓了大跳,后面陆陆续续还有几个人,拿毛巾的,端水的,还有一个拉着医生来的。

    看着那群人,夏步窈很懵,她不是死了吗?难道死而复活了?

    还是没死?

    仰秋把人扶了起来,摊手往身后一伸,拿来了一杯水,“快先把药吃了”。

    旁边有人把夏步芯捞了起来,她也就喝了几口水,人会游泳,不碍事。

    夏步窈还在懵,乖乖得把药吃了,灌了一口水,才问:“这是哪里?什么时间?我在地狱吗?”

    如果不是在地狱,怎么会有夏步芯。

    仰秋与身后的几人,被她问得一惊一乍的,这二千金该不会又得了什么更怪的毛病吧?

    “这里是你家啊,今天是你十九岁生日,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仰秋很认真得问,她是真的觉得有这种可能。

    夏步窈垂首,看着旁边的游泳池,脑海里的记忆渐渐浮出,她十九岁时的生日,确实被夏步芯撞进了游泳池里。

    难道,她就像小说里的剧情一样,重生了?回到了她十九岁生日的这一天。

    如果真是这样,那今晚…就是那个恶魔尧麒轩把野男人带进她房间的日子?

    不行。

    盯着水看了那么久,夏步窈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心慌,以前她可是靠近就会晕的。

    不管了,先把今晚的危机解除了再说。

    “小步,你别吓我啊”,仰秋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很是担忧,回头喊医生,“梁医生,你快来看看小步”。

    这个时候的夏步窈,还是夏家最受宠的千金,因为夏步芯是后面才来的,是许梿馨跟夏擒龙二十二年前生下的。

    最近才找回来。

    可是夏步芯根本不是夏家的骨肉。

    夏步窈前世不知道,现在知道了,甚至连夏家的主人夏擒龙,也不是她以为的那个慈父。

    这一家子,都是伪家人,都是恶魔。

    她的心情很愤怒,很恨,上天既然给她一次机会重来,她就不能再走错一步。

    夏步芯浑身湿透,身上披了条大毛巾,还要陪笑来问候:“小步,我又吓到你了吗?”

    夏步窈拍了拍心口,直接瞪她,“是,所以麻烦你以后避开我点,我要是走东”,她的眼神随便瞟了个方向,“你就走西”。

    “我要是往左”,她娇滴滴道:“你就得往右”,最后露出一脸委屈:“可以吗?”

    众人傻眼,这二千金看来是真的脑子进水了。

    但也不敢吭声。

    上回有个老妈子,把花瓶打碎了,就把夏步窈吓出了几天高烧。

002重生第一击,暴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