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十九年的人生只是一个局(1/2)
作者:知了很吵
    隔天,夏步窈是被一声惨烈的哭声吵醒的。

    听!

    多美妙的叫醒服务,是夏步芯崩溃的哭声,“你是谁啊?啊呜呜呜…”

    然后就是一阵很急促的脚步声,是那个男人跑了,还是从窗口跑的。

    昨晚听那些恶心的声音听到了半夜,她才睡着。夏步窈很肯定,昨夜在这间房间里进出的男人不止一两个。

    尧麒轩那个狠毒的男人,为了确保她能怀上野男人的种,既然可以变态到这种程度。

    加上昨晚是生日派对,人来人往得,肯定没人在意。

    而且每年生日,夏步窈家的亲戚朋友都会有好些会留下来过夜。

    人多,就杂了。

    夏步窈越想越恶心,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把喷嚏也打出来了。

    顿时将衣柜外面的哭声给吓停了。

    “谁?谁在那里?”夏步芯一手揪着被子,一手抓起床头的相框就砸了过去。

    玻璃破碎的声音,把夏步窈从衣柜里吓得滚得出来,在地上的一条毯子上一个大字型得趴着。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女人傻了?

    夏步窈缓缓爬起,拍了拍身上并没有的灰尘,心情舒爽,露出乖巧的笑脸,“这里是我的房间呀,姐姐”。

    清晨的阳光刚好从她身后洒下,将散落一地的碎玻璃渣打上了光束。

    那尖锐刺眼的玻璃碎片,就在夏步窈脚下,但她既然一点也不怕,她弯身捡起了其中一片最大的,跟一片小的,踩着其他碎渣,来到床边。

    俯身贴近夏步芯的耳边,低语道,“你到底是谁?”

    闻言,夏步芯瞬间全身僵住,愣眼了。

    突然,门外传来脚步声,窸窸窣窣得,很多人。夏步窈红唇一勾,狠狠把那片大的玻璃扎进了夏步芯雪白光滑的后背。

    她痛得惨叫,“啊啊…”

    夏步窈捂脸退后,坐在地上,无需酝酿,她掉下了眼泪。

    下一秒,来人了。

    来了整个夏家的人,包括尧麒轩。

    众人都看傻了。

    为什么本该在二楼房间的夏步芯会出现在一楼夏步窈的房间里,赤裸半身,还受了伤。

    许梿馨反应过来,赶紧把看戏的人推了出去,夏擒龙则把门关上。

    尧麒轩上前,把夏步窈扶了起来,擦了擦她脸上的泪水,问,“小步,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应该是她在床上的,为什么会变成那个女人?

    计划出错了?

    哪里出错?

    “是她…”,夏步芯艰难得抬起手臂,想要指证她,刚开口,她就晕过去了。

    夏步窈装晕这一招,是可以瞒天过海的,因为前世的她常常晕。

    尧麒轩把人横抱在怀,一脸嫌弃得看了一眼夏步芯,然后大步离开了房间。
003十九年的人生只是一个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