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隐藏身份,做他的工具人(1/2)
作者:知了很吵
    裔城有三大家族,夏擒龙为首的夏家,夏步窈一直都不知道,原来自家的生意是做房地产的,还做得很大,至于有多大。

    认识了一天的高航说,“反正很大,到处都有他们的房子”。

    就算他那样说,夏步窈也不知道有多大,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裔城算不算大。

    第二个家族就是镰家。

    高航没怎么说镰家是做什么的,他的原话就是,“反正也是到处都有啦”。

    除了房子能到处都有,夏步窈想到的第二种到处都有的东西就是——吃。

    她问,“是吃的吗?”

    高航想了一下,说有,然后他用四个字形容镰家的生意,“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

    那确实到处都有,就算没有房子的地方,也能有这四个字的存在。

    所以夏步窈就觉得,镰家比夏家厉害。

    第三个家族,高航说,“就是已经快要消失的尧家”。

    尧家?

    莫不是尧麒轩?

    刚想问,轿车突然煞停,夏步窈被安全带扯了一下侧颈。

    开车的男人回头看镰鹰,表情很紧张,“鹰少,外面有夏家的人”,车子被迫停在距离目的地200米左右的地方。

    前方有夏家的车,夏家的人。

    夏步窈好奇,想摇下车窗去看,被一旁的男人阻止了。

    这是他第二次抓她的手,“你的脸还不能曝光”。

    “哦”,夏步窈抽回了手,继续呆坐。

    听他们说话。

    高航问,“鹰少,要不要我叫人把他们赶走?他们每天都来很影响我们做生意”,就为了收这边的地,天天来人闹事,也不知道谁才是“做黑的”。

    偏偏他们每回看上的地,都有镰家的份。

    “不用了,让他们耗着”,镰鹰没有情绪,吩咐司机,“阿弟,回俱乐部”(弟第二音)。

    开车的阿弟点头说好,便启动车子。

    “鹰少,你不能每次都这样惯着他们,他们只会得寸进尺”,高航气得牙恨恨,那张小白脸都气红了,一点也不像个佬大身边的保镖。

    反倒像个小娇妻,喋喋不休,“你应该像你爸以前一样,找人跟他们对抗啊”。

    夏步窈昨晚知道他是保镖的时候,就觉得电视剧都是骗人的了。

    镰鹰没理他,阖眼,养目。

    今天是他买下她这张脸的第一天,什么也没让她做,就专门给她换了个发型,跟一身装扮。

    整体效果,略成熟。

    高航看到她从换衣间出来,傻眼道,“这...这不就是夏家大小姐吗?”就差眼角的一颗痣了,但也经不起太过细看,因为眼神与气质就不同。

    这女孩的眼神温中带野,像时刻要暴走的家养小猫。

    而夏家大小姐的气质,是永远得高高在上,看人的时候都是抬下巴的,所谓的高岭之花不可攀。

    夏步窈拉了拉夸张的大裙摆,问坐在凳子上盯着她看的镰鹰,他目光有刺,“你是要找我做夏家大小姐的替身?”

    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007隐藏身份,做他的工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