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不小心致残了(1/2)
作者:知了很吵
    七点太早,镰鹰把夏步窈安排在他的私人停车场里,等着。

    他则跟高航先进去。

    镰公馆是镰鹰自己的地盘,全场除了宾客,都是他的人,他自然有办法中途把真正的夏家大小姐给替换掉。

    付震权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他“好色”,反正高航是不可能承认他“那方面”强的,就用好色。

    “鹰少,谢谢你赏脸”,说话的正是付震权,他脸上的笑容非常真诚,“最近你父亲的身体还好吗?”

    垂眸冷了一眼他伸来的手,镰鹰的双手依旧插在裤子口袋里,“他很好”。

    身高没有他高的付震权,今日在鞋子里加了片垫子,看着比镰鹰还高了一点。他已经不愿再仰望任何人了,但镰鹰还是对他丝毫没有敬意。

    “那就好”,付震权把手收回身侧,转身要走人,镰鹰突然开口问,“怎么大小姐没有来吗?”

    大小姐?

    他一如既往,不愿叫她付夫人。

    付震权知道他是想挑事,每回都是这样,这国外回来的少爷,就是不懂什么是礼节,他回,“她在洗手间,鹰少你有事吗?”

    “没有,你问候我父亲,我得礼尚往来,问候你夫人”,镰鹰漫不经心得回答,“这是礼节”。

    这少爷在付震权的印象里,就是个吊儿郎当不务正业的二世祖,不然也不会回来才三年,就把镰家一半的资产都败光了。

    两年前,这两人还被传出同一时间喜欢上夏家大小姐夏步妍的八卦新闻。

    但最后夏步妍看上的人却是付震权,而不是他这个镰家的大公子。从此所有的针锋相对都变成了这位大公子的不是,说他争女人争输了才处处为难付震权。

    事实上,夏步妍从懂事开始,就看上他了,而他对她是看多一眼都想吐的,所以那个女人才叫人放出那种消息。

    当时他也懒得理。

    直到付震权出卖了镰家,还一点一点挖走镰家的东西,加上镰鹰在国外也玩够了,没事做,就被父亲推上了镰家的大位,用了一招激将法,说他还不如付震权。

    他的大少爷权威不允许他输给任何人,还是个背叛者。

    “....”,付震权的表情微滞,身后传来了甜甜的声音,“震权,你怎么不在那里等我”。

    “哦,原来是鹰少来了”,夏步妍看到他,故意冷脸,一双玉臂缠住了身边男人的手臂,把昵称也换了,“老公,我有点脚麻”。

    “....”,脚麻的意思就是....那个。这是他们两夫妻的暗号。

    高航早就查出来了,想笑,但不敢,不能破坏佬大的计划。

    “脚麻不行,我带你上楼休息一下吧”,付震权一脸正经,眼神还揪着,心疼着她呢,“鹰少,你自便,我一会下来再招呼你”,说罢,两人就“缠在一起”,走了。

    镰鹰冷脸,想吐。

    两人的影子刚消失,镰鹰跟高航就快速掉头离开了宴会厅。

    来到停车场,把早已准备好的“替代品”直接通过货梯送到了五楼客房部。

    高航早就吩咐了人,不管付震权要哪间房,都要让它的床一躺下去就塌,因为据调查,那两夫妻是不在床上就不行的那种。

    多奇葩的一对。

    果然一上楼,就看到付震权在训人了,“你们镰家的床是怎么回事?一碰就塌了?马上给我换”。

    真会说话,还镰家的床!

    “是,不好意思,我马上换房间给您”

    “我要先检查一下”,果真是个一丝不苟的男人。

    正合角落里的三人意。

    然后服务员就带付震权去看房间了。
008不小心致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