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窈窈,陪我睡觉(1/2)
作者:知了很吵
    房间里,是裔城内势力最大的两位佬大。夏步妍派出来的十五个保镖已经死了三个,剩余的十二个,可能也快死了,因为他们刚才拿枪指了不该指的人。

    这下,他们正悄悄得离开。

    十二个大男人,跟做贼一样,偷偷摸摸得下楼。

    到楼下,又被刚好赶来的高航给撞上了。

    几分钟前,他接了一通电话,就马上从负责搜索情报的师兄那里赶来了。

    把人家恰好在总部的八十个手下也顺来了。

    两队人人数悬殊,力量自然也差天共地。

    夏家这边的,直接乖乖掏枪投降,在大街上蹲成一排。

    高航让人看着,自己就上去了。

    走到俱乐部大堂,就听到声音了,“我来带你回家”。

    那声音…好熟悉。

    高航放轻了脚步,像偷窥狂似的探头探脑,看到里面第三张脸的瞬间,他差点叫出声。

    捂着嘴,倾了一下身子,躲在了门后,偷听!

    “我没有家”,夏步窈手里的枪口还指着他,面无表情得说:“你也不是我的家人”,家人才不会把她当垃圾一样丢掉,甚至想杀掉。

    夏擒龙没有陪着她长大,并不了解她的性格,但他知道伏虎无犬子的道理,他这个小女儿,日后肯定能担得起他夏家的大位。

    与其落在外姓人手里,不如交给她。

    只是现在不是时候,但他也不能就这样继续把她留在外面,可既然软的不行,就只能用硬的了。

    “如果你不跟我回家,像今天的状况,还会发生,你随时都会没命,没人保得了你”,因为付震权那个混小子已经私自下了江湖追杀令。

    “那你就来陪葬吧,”夏步窈依旧没有表情,食指指腹摩了一下扳机,正想扣下的瞬间,被旁边的男人快速夺了去。

    高航在门外听得心脏受不了,太刺激了。

    镰鹰握着枪,把她拉到身后护着,同时,夏擒龙站了起来,他不喜欢抬头跟外人说话。

    两个人的身高虽有差距,镰鹰高了半个头,但夏擒龙作为长辈,还是裔城的“最大”。

    气势自然不输他。

    镰鹰还显得嫩了些,只是无惧无畏,垂眸看他,语调轻轻地,“我来保她,龙叔,你看怎么样?”

    夏擒龙挑眉,夏镰两家算是世交,但这小子从不轻易叫他龙叔,也就有事的时候叫一下。

    那意思就是,他得让着他。

    但这次是例外:“不行,她必须跟我回去”,被他保住了,那他夏家还有面子吗?

    不等镰鹰反驳,夏步窈就从身后突然抓住他的手臂,抬眸看他,眼神坚定,“镰鹰,保住我,条件随你开”。

    她还不想死,她要搞清楚那一家子到底是什么鬼怪,但她不会跟那个男人回去,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别让他得逞就行。

    两位佬大跟躲在门后的小弟高航被她的话吓了一跳。

    镰鹰本来就是要保她的,但她既然主动开口了,还说条件随他开…

    他瞬间就邪恶了,“这话是你说的,窈窈,你别后悔”。

    夏擒龙的眉心掐了一下,眼神里透出一种看女婿越看越讨厌的气息,同样身为男人,他自然知道这臭小子在想什么。

    夏步窈点头,“嗯,我说的”,只要不死,只要不跟夏家的恶魔回去,她都可以。

013窈窈,陪我睡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