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佬大变态了,夏步妍上门找虐(1/2)
作者:知了很吵
    夜下星空,璀璨夺目。

    玻璃小屋内……

    “窈窈”

    “嗯”

    “你是女人吧”

    夏步窈:“……是”,她该是男人吗?

    听到这样的答案,镰鹰松了口气,但心里又很不舒服。

    刚才他叫她陪他睡觉的时候,她傻愣了一会,就主动拉着他回来玻璃屋里。

    现在…

    她在他怀下,他却莫名其妙得问了那种自扰自烦的问题。

    可是他终于可以要她了,对比以前那些女人,她让他等了好久。以前那些,他看一两眼就搞定的,这个却花了他那么多时间。

    夏步窈知道这就是他要的条件,至少他没有拐弯抹角,没有阴谋诡计,只是等价交换。

    这女孩太单纯,完全不知道这对镰鹰来说,已经拐了十八个弯,弯得他都要霸王硬上弓了。

    “可能会弄疼你…”,因为他忍了很久。

    疼吗?她怕疼。

    床头有一盏玻璃烛光灯,橘黄橘黄的颜色,打在她脸上,融出了一抹异红。

    她的星瞳捕捉了几下他的脸,缓缓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吻下了。

    这种事,他很有经验,但此时此刻,他既然觉得很生涩。

    吻得差不多了,他便准备进入主题,可还没怎么着,她就突然睁开眼,推开了他,坐了起来,去拿床头的灯。

    照在床单上两秒,一朵红花映入了两人的眸底。

    这是什么鬼浪漫之夜。

    她既然来那个了…

    镰鹰坐在铺了毯子的地上,傻眼了,他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试过一回有个女人为了上他的床,便谎称自己是第一次,他还没碰她,她的白色裙子就见红了。

    那次后,他就很反感那种红色,甚至恶心了好久。

    就在他发愣的时候,夏步窈已经把床单收成一团了,她推开门,叫他出去。

    镰鹰回过神,站起来,下意识去拉她的手,以为她要一起走。

    夏步窈懵了一下,抽走了手,“你先出去,我一会就来”,她把他推了出去,然后把门关了,反锁。

    去拿挂在墙上的包包,那是她随身携带的,里面有她现在要用的东西。

    花了几分钟,她出来了。

    换了一条酒红色的连衣裙,深色比较有安全感。

    镰鹰已经走远了,就在海边踩浪花,踩了几朵,也不知道哪里好玩,抬头看到她出来后,他就跑了过去。

    他的脑子已经被海风完全吹醒了,来到她面前,低头去看她的脸,两靥生花,她似笑非笑得推开了他,“不要看了”。

    夏步窈提裙转身,要走,却被他从身后突然抱住,他在她发烫的耳尖上,轻轻咬了一下,她缩了缩脖子,缩不开。

    “窈窈”,蛊惑般,他在她耳畔低语,用最好听的声音说,“我不讨厌你,一点也不讨厌”。

    镰鹰刚才被她赶了出来,吹了一会风,脑子里都是床单上那朵红!

    可他既然一点也不反感,不讨厌,他当时的心情就是…他肯定自己是第一个看到属于她的那朵红花,他很开心,还有点骄傲。

    开心骄傲过后,他又觉得自己很变态。

    就像现在这样,他完全变态了,“肚子疼不疼?我给你买药”,如果是她,他真的愿意亲自去买药,买那种药。

    如果让高航或阿弟去买的话,他觉得自己会灭了他们两个。
014佬大变态了,夏步妍上门找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