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镰家的独苗被鬼迷了(1/2)
作者:知了很吵
    报社这边,高航刚到,就接到佬大的电话,说把未婚妻三字改成女朋友!

    刚才来的路上,高航已经把标题跟内容都想好了,结果要改。

    他说:“少爷,你跟你女朋友连照片也没一张”,未婚妻的话还能用神秘人代替,稍后再扑。可女朋友这种东西,他换得勤,没照片的话,很多人出来冒认的。

    那头突然挂了电话,隔了不到半分钟,高航就收到了佬大跟他“女朋友”的合照,人家女孩子还在吃东西呢,他就拍了个鼓腮帮子的照片过来。

    过了一会,来条信息。

    内容只有三个字:夏步窈。

    原来那女孩的名字叫夏步窈,真是夏家的女儿啊。

    这下报社的报纸得大卖了,不过网络那么发达,随便发条信息不就好了,非要来报社登报纸。

    对了,是因为裔城里有很多有身份的老板跟大人物,都爱看纸质版的新闻,所以裔城内的报社才能生存得下去。

    非诚勿报——这家报社是出了名得实事求是,报道中肯,不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不“爆”,万一爆了不存在的事,就得把它变成真的。

    所以这家报社有另一个响亮的外号,裔城人称——报霸。

    凡报霸出品,绝无虚言,若有虚言,弄虚成真。

    报霸的负责人姓舒,单字一个情,人如其名,钟爱抒情也。

    “你家少爷这次要报几天?”舒情没有抬头,就看了一眼高航递来的手机上的照片,便明白了,“三天够不够?”最多那次也才五天。

    舒情在写稿子,没什么心思管裔城镰公子的风流事,“照片发我,我一会弄”。

    “哦”,高航走到旁边,发信息问佬大时间,因为裔城人都知道,报霸的舒情不喜欢别人在她工作的时候打电话说事。

    说的还是在她看来的无聊事。

    信息回得很快,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佬大。

    内容:先试一个月。

    试?

    只是试,就一个月?

    看来那女孩的受宠程度很高啊,舒情看着那几个字,一时失了魂,半晌才回:“知道了,我会办好的,你可以走了。”

    “好”

    当天,报霸的新闻一出来,就被抢空了,因为是独家,连网络上的照片也是从报纸上拍下来的。

    舒情给自己留了一份,以前她从不留这些花边新闻。

    这次的标题也是她给写的:镰家独苗被鬼迷,新宠试爱一个月,空前绝后!

    这疯婆子取的标题,差点把镰鹰看吐血。

    她既然敢说他家窈窈是鬼....

    以前他也没发现她的新闻触觉那么厉害,这样的标题都写得出来。

    不愧是吃这行饭的,疯婆子。

    既然都登出来了,那就得做全套,他看向正在吃晚餐的夏步窈,“窈窈,吃完饭我们去买衣服”。

    夏步窈抬了一下眸,嘴里还在嚼意面,就点头,“恩恩”,他是男朋友,他说了算。

    黄昏后,城中心的灯火开始亮起,白天的热潮退了一半,微风带温。从镰公馆走路到最近的一家商业大楼要五分钟,但五分钟她就流汗了。

    镰鹰本来想开车的,可他就是想带她出来曝光一下,既然夏家那对父女都已经找上门了,那就没有什么可顾及的了。

017镰家的独苗被鬼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