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我不喜欢睡丑八怪(1/2)
作者:知了很吵
    镰鹰在镰公馆大门口倒下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裔城,但没有人知道他是因为那个怪病才晕倒的。

    所有人都议论纷纷,说是他的新女朋友下的狠手。于是乎,一夜之间,夏步窈成了全城“通缉犯”。

    除了舒情的非诚勿报,其他报社都把那一未经证实的流言蜚语给登了出来。

    而此刻…

    镰鹰正躺在自家的医院病床上,镰家这栋郊区最大的医院,是为了他的怪病才建的。

    专门负责治疗跟照顾他的医生护士都签了保密协议,事关他们全家性命!

    这小爷很少住院,也就没什么秘密可讲的,而这次算是最严重的。

    让医生惊讶的是,他即使昏迷了,意识还是很清醒,嘴里一直“窈窈窈窈”得叫着。所以止了血后又输了血,他就醒了。

    对上一次流血是他十岁那年,那时他昏迷了半个月,命都快没了,就因为跟猫玩,给猫抓了一下。

    就流了一点点血。

    可这次他可以说是失血过多,却醒得极快。

    一醒来就:“窈窈”,没见着他要的窈窈,他立马喊别人:“高航”。

    高航这下正在病房洗手间里拉肚子,也不敢耽误,硬给憋了回去,提起裤子就出来:“来了…”。

    “马上备车,我要去找她”,找不着人的话,他就把夏家掀了,把夏步妍丢进海里喂鲨鱼。

    都是那个女人不好。

    “好”,高航掏出手机给开车的阿弟打电话,让他把车开过来大门口。

    镰鹰的整个右手还包着纱布,他看到这个伤口就想她,一想她,他就浑身都痛,痛得坐也坐不住。

    裔城的夏天像被诅咒了似的,从四月起,白天的气温就没降过,也没下过一滴雨,热烘烘得,在烤大地。

    “哥,把刀给我”

    “别胡闹,她的脸还有用”

    “那我割别的地方,给我”

    “行了行了,正事要紧”

    “我不管...给我”

    伴随着争吵声,耳边突然响起一下刀子落地的清脆声,夏步窈醒了。

    眼前不见人,只有一面灰色的天花板,还有一股熟悉的绣蚀气味,她想起身,发现手脚被绑了。

    这一幕....

    是前世发生过的,这个房间就是她被切开肚子的地方。

    “等把正事做完了,你想怎样都行”

    是尧麒轩的声音,有点远,像在门外。

    听着脚步声,夏步窈警惕着,侧目看到地上有两个影子在靠近,然后才见了人的脸,她面无表情:“你们要杀我就杀吧”,反正这个世界对她来说没有意义了。

    尧麒轩低头,用刀面去拍她的小脸,“夏步窈,如果你不是夏擒龙的女儿,我也不会这样对你”。

    这话让她想笑,“我从来就没承认过他是我亲爹,比起你”,说到夏擒龙,她目光融了毒,“我更恨他,我恨不得亲手杀了他”,他才是罪魁祸首,而且那天她差点就成功了。

    尧麒轩愣住了,眼底闪过一丝惊喜,她给了他一个更完美的复仇计划,“那你就去杀他,只要你能杀他,我就饶了你”,等她杀了自己的亲爹,他再灭了她,灭了整个夏家。
019我不喜欢睡丑八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