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2/2)
作者:知了很吵

    高航晃了晃被灌了大嗓音的脑子,拿着手机,跑得贼快,到了门外就很真诚得说:“我没偷看,我在房门外面”,他就差发誓了。

    佬大嗯了一声,“你别进去了”,她洗了澡肯定想睡觉了,让别的男人看她睡觉的话,他会炸。

    接下来几天,镰鹰好吃好住得养着她,带她逛逛沙滩买买东西什么的,还没睡呢,就给她花了睡了别的女人好几十倍的钱。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花得很享受。

    夏步窈也接受得很自然,她觉得他就是想把她养好了,养得更漂亮了,然后就睡她,睡完了就放她走。

    7月28号,天阴。

    裔城难得在夏季会出现一整片天空的乌云,遮天蔽日,却不下雨。

    早上吃过早餐,就起风了。

    公馆五楼不算矮,大阳台还是朝海的方向,一阵风呼啸而进,把窗帘吹得噼啪响。

    不一会,天色就由阴变暗了。

    天海相连处出现了雷电现象,黑压压得滚过来。

    夏步窈看得心慌,她从小就怕打雷,她想离开。

    “窈窈,今天天气不好,我们不出去了”,镰鹰从洗手间出来,喊她,没回应。

    “窈窈”,他丢下擦脸的毛巾,在屋里转了一圈,最后才发现房门开了一条缝。

    镰鹰的心颤了一下,把门一甩就冲了出去,边给高航打电话,叫他找人。

    在走廊上跑着,他满脑子的自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又做了什么事让她误会了?是不是又惹她不高兴了?她是不是又想反悔了?

    他慌得连电梯都忘了按,等了几秒钟,他急得往楼梯处跑去。

    “砰”的一声,是楼梯口那道铁门被暴力推开的声音,把正坐在楼梯上的女孩给吓得瞬间站起,脸色苍白。

    两人惊慌的眼神撞了一下,镰鹰伸手把她紧紧扣在怀里,气都没喘匀:“夏..夏步窈,你在这里做什么?”他没耐性,口水吞咽两下后,硬生生把气顺平了,然后生气得吼道:“你到底在这里做什么?”

    她被凶得不知所措,就在他耳边小声回道:“我在躲雷...”。

    躲雷?

    镰鹰楞了一下,不是在躲他?不是就行。

    “有我在,你可以躲我这里”,就跟变天一样,他马上就变脸了,语气有点不满跟委屈:“你还不相信我,对吗?”

    她谁也不信,但不能说,她觉得他一定会发火。

    夏步窈推开了他,问:“能换房间吗?我不想看打雷。”

    “好,我马上叫人换”,换个房间算什么,就是换栋楼,他也给她换。

    然后就换了间完全看不到海,也看不到天的502号房。

    天气不好,她还怕打雷,镰鹰就给她安排了上门服务。

    一整套的美容美甲,跟美体。

    夏步窈知道他的意思,就乖乖配合。房间里有客厅跟卧室,她就在卧室里做美容,他在客厅上沙发上躺着玩游戏。

    只是怎么玩...都是输。

    他的心思完全不在游戏里。

    在今晚的那件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