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镰鹰病得不轻(1/2)
作者:知了很吵
    这是她第一次主动亲他。镰鹰心头刚上来的不安感跟火气,瞬间就没了,他反客为主,一手扶着她的后脑勺,一手撑着床,将她吻到求饶。

    亲完了,他把她抱进去洗手间,放在里面的椅子上,别过脸,耳尖红了:“要我帮忙就叫我”,说完,他就出去等了。

    洗手间的门就是一块大玻璃,虽然加厚还磨了砂,但他高大健硕的身影还是一清二楚得映在门上。

    夏步窈说不出来这是什么感觉,也不管了。

    洗漱整理好了一切,夏步窈也只能在客厅的沙发上半躺着,用他的话说,就是“养气”。

    她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更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的,反正他就给她整了一堆吃的,还有奇怪的中药味。

    “我不要吃这个...”,看着他捧来的又一碗黑色的水,夏步窈很抗拒,整个身子都在退,眼神是拒绝的:“我不吃...”。

    镰鹰哄着:“就吃一点,这个跟刚才那个是一套的”,这是他让家里的老中医给开的补药,说是对女人最好的,他现在就想把最好的给她:“乖,吃了这个就好了”。

    “不要...”,夏步窈闭上眼睛抗议道,“你刚才也是这样说的”,然后就喂她吃了好几碗奇怪的汤水。

    镰鹰好会骗人。

    看她那么痛苦的表情,镰鹰心软了,把碗搁旁边的圆桌上,伸手将她抱上大腿,去亲她紧闭的眼睛:“好了,不逼你了,吃了那些应该也够了”,不够的话,他下次轻点就是了。

    夏步窈这才睁开眼,全身无力又酸痛,她趴在他肩上,语调拖得倦倦的,问:“镰鹰,你还没告诉我,你把那两个人怎么样了?”

    就是尧麒轩两兄妹。

    那天回来后,他就没提过,她问了,但他没说。

    “男的解决了”,不解决掉不行,因为他逼问出了他们对她做过的事,所以当时就让人把他五花大绑,丢进海里了。

    “嗯”,夏步窈一点也不意外,就淡淡得点头,又问:“那个女的呢?”她那么漂亮,他舍得杀吗?

    她可还记得他说过他不喜欢丑八怪的,那反之,就是很喜欢美女。尧麒安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女人。

    镰鹰拍了拍她的背,声音没有一点情绪:“她还在那间小屋里,用铁链锁着”,等于折磨她。

    “.....”,夏步窈想了一下,不开心了,就下意识嘀咕道:“她很漂亮,你喜欢她”。

    她这是在给他直接定罪,不是问他。

    镰鹰楞了一下,嘴角带起一丝幅度,好听的嗓音堵在她耳朵里:“怎么了?你吃醋了吗?”

    意思是——夏步窈,快承认你吃醋啊。

    他没有否认,她越发不满了:“你喜欢她,就去跟她睡觉啊”。

    她完全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给他定完罪,就直接给他安排睡觉对象了。

    轮到他不爽了。

    “夏步窈”,镰鹰已经习惯了,一不爽就喊她全名,还要抓捧她的脸,生气得盯着看:“你这是在把我送出去,我跟她睡觉,你真的乐意吗?”她敢回答乐意的话,他立马就办了她。

    那个女人是坏人,她当然不愿意,就没多想。夏步窈直接摇头,“我不乐意”,但他喜欢的话,她能说什么呢?

    就只能苦心劝一下:“镰鹰,你不要喜欢她,也不要跟她睡觉,好不好?”

    他哪里知道她的心思就那么单纯,还以为她是在乎他,就很高兴得点头承诺:“好,我不喜欢她,也不跟她睡觉,你说的我都听”,最后这句是他无意识冒出来的。

    说完,镰鹰觉得自己病得不轻了。

    他现在有种很想她主动来黏他的感觉,就下意识撒娇:“窈窈,我这么听话,你亲我一下好不好?”
022镰鹰病得不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