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 血染夜总会 5(1/2)
作者:风尘四少
    轰!!

    庞大的魔气从他的体内爆发而出,不亏拥有皇级大圆满的境界,再加上这是魔气,其气势根本不是一般的武者气势可以比拟的,一下子压得旁边的两人受不了,直接倒地昏迷了过去。

    “两个废物!”

    马飞宏看也不去看那因为他的魔气而昏迷倒地不起的洪七和洪六一眼,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林风身上。

    林风的强大出乎于他的预料,可他并没有在意,因为他并没有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你是修魔者?”

    林风一脸震惊的看向了面前的马宏飞,心里也相当的吃惊,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在世俗界遇到了修魔者。

    虽然小天已经跟他说过了,可相当真正感受到这魔气的强大的时候,他的脸色也一下子阴沉了下来。【武动乾坤漫画/】。

    “修魔者?是什么东西?”

    明显眼前这马飞宏并不知道修魔者的存在,也就是说他总体来说还是一名武者,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修魔者的功法,或者武技,才倒置他拥有如此强大的魔气。

    林风没有想要告诉眼前这马飞宏什么是修魔者,因为没有必要,今天他也必须死,不管怎么他有多么强大,抢两女,再加上又打伤吴庄柱,这一切的一切让林风对他十分的痛恨。

    还是简单的一拳,林风爆发出的拳势往往不是一般的武者可以比拟的,拳头所向无敌,以千均之势,拳影直冲马飞宏身上。

    马飞宏心下冷笑不止,根本没有将这一拳放在心上,体内魔气不断的涌动起来,淡淡的黑色雾气出现在他双臂之上,整个人飞身而起,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林风接近而去。

    碰!!

    拳头与拳头之间的对决,真正**之间的对决,爆发出的力量却也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拟的,两人都是强者,都拥有着比之炼气五层还要强大的力量。

    一瞬间,一圈光晕从两拳之内闪出,包含着庞大的气势朝着四周扩散开去。

    随即,两道身影如同炮弹一般,倒飞出去,直接摔在地上,鲜血直接喷出,一下子两人都受了伤。

    只是如此简单的一拳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实力却是在伯仲之间,论真正的力量,的确是如此,可真正的战斗却不是以力量取胜,真正的战斗会影响多种方面,就比如最简单的真元与真气的区别。

    真元又称真元力,是成为修真者的最重要标志。

    而真气仅仅是武者拥有的,也只有等武者成为真正的修真者后才能将真气蜕变成真元。

    可见真元与真气之间可是有本质的区别。

    马飞宏本质只是武者而已,所以体内尽管有魔气,却也并不可怕,这也是为什么小天会说他是一个参杂一些魔修成分的武者。

    这样的武者往往都要比任何武者都可怕,可如今他的对手却是林风,一个真正的修真者。

    即便是对上真正的的修魔者林风都不怕,更别说他只是一个半调子的魔修了。

    这时,两人已经从地面上站起来了,身体不断散发出强大的气势,如果单论两人气势中的质量竟然不相上下。

    突然,林风动了,如疾风般迅速,又如狂风般迅猛。

    玄黄掌瞬间发动,强大的掌印直接朝他的头上拍去。

    玄黄掌是强大不错,可由于是再次使用,马飞宏也已经见识过了,所以并没有感到害怕,反而是一种跃跃欲试的表情。

    “难道只有你会出掌吗?我这边也有。”

    马飞宏根本不去管那玄黄掌的威力有多大,一只巨大的手掌出现在当空,漆黑色的雾气不断的围绕着这突如其来的手掌。

    手掌不大,仅仅只有马飞宏手掌的两只般大小,可那充满魔气的掌印却让它充满了侵蚀的意味。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掌法,似真气所化,又似魔气所化,只是将它直接击打在玄黄掌上面的时候,玄黄掌掌印直接给冲破,强大的攻击顿时朝着林风身上拍去。

    反攻为主。

    魔气掌很快便来到了林风的身边,对于他并不慌张,整个身体飞速而退,将自身的速度加到了极致,及时闪掉了这强大的一掌。

    碰!!

    魔气掌直接攻击到了二楼地面之上,巨大的圆形洞穴出现。

    林风见状,整个身体旋转了起来,巨大的凤凰虚影出现在他身体的四周。

    “太极一式,凤凰还巢!”
第七十九 血染夜总会 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