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 强大血族(2/2)
作者:风尘四少
    “林!既然如此那我先告辞了,我要将这里的事情禀报给神圣骑士大人听。”希伯来此时说道。

    “好!你去吧!如果什么时候想要治疗你的顽疾,什么时候来任家找我就好了,相信你应该知道吧!”

    见希伯来点了点头,林风这才带着秦若云和任媛媛开车离开了这里。

    等到林风他们离开了这里,希伯来这才喃喃自语道:“任家吗?听说明天就是任大小姐的生日宴会,本来我们教廷是没打算去的,现在倒是的确该去一趟了。”

    说着,他也离开了这里。

    ……

    布鲁赫家族。

    一道人影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了院子里面,来到了大门前,大门前正有一名血族守在那里,看到一个伯爵出现在这里,顿时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要见家主!快点!我要见家主!”

    这名血族看到眼前这伯爵身上受了伤,而且气息也十分的弱小,这才二话不说直接冲进了别墅里面,直接来到了客厅之上。

    布鲁赫??道夫,也就是如今布鲁赫家族的现任家主,拥有着亲王巅峰的实力,是布鲁赫家族除老家主血皇外最强大的存在。

    布鲁赫??道夫表面看上去如同一个普通老者的模样,雪白的头发配上一绪大胡子,十足的y国老人的模样。

    可从他那充满精光的双眼却可以看出,他人虽看上去十分的苍老,心却一点都不老。

    此时的布鲁赫??道夫看到有人闯进来,顿时大怒道:“什么事情?没看见本家主在看电视吗?”

    如今的血族早已被普通人类所同化,也喜欢一些电视剧,身为家主的布鲁赫??道夫犹为喜欢这些电视剧,这是整个家族都知道的事情,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他们是不可能去打扰眼前这位家主的。

    “家主!有一名血族伯爵成员带着伤回到了家族,直闯到门外,说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跟家主说。”

    这名血族一说完,那布鲁赫??道夫当即大怒了起来道:“什么人敢跟我们血族作对,而且还想跟血族最大的布鲁赫家族作对,真是岂有此理,将他给我带进来。”

    “是!”

    这名血族禀报完,这才直接离开了客厅,没有多久,刚刚那名逃回来的伯爵等级的血族走进了客厅,直接跪倒在了布鲁赫??道夫的面前。

    “家……家主!不好了!不好了!迪恩公爵被杀了。”

    这名血族伯爵一说完,布鲁赫??道夫当即站了起来,脸上充满了惊讶与怒气。

    他大声的吼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堂堂一名血族公爵就这样死了?如果你不给我说出一个理由出来,你就去死吧!”

    布鲁赫??道夫身为亲王的气势顿时释放出来,强大的气势将那名血族伯爵直接压在了地面上,跟地砖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

    “事情是这样的!”

    这名血族伯爵将自己抓了两名女子想要吸他们的血,却被教廷红衣主教给打扰了,后来,这红衣主教要杀他,布鲁赫??迪恩公爵刚好看到,便与他大战,以及被林风击杀的事情一一说给他听了。

    布鲁赫??道夫当听完这些事情,顿时大怒了起来,一下子接近了那名血族伯爵的身体,释放出一道能量,直接将他的身体湮灭在了空气当中。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竟然让我布鲁赫家族白白损失了一名公爵大将,死不足惜。”

    “来人!”

    布鲁赫??道夫对着外面大叫了一声,没多久刚刚那名血族来到了他的跟着,跪倒在地,十分恭敬的问道:“家主有什么吩咐。”

    “命布鲁赫??亚力带上两名公爵前往去截杀那名华夏武者,告诉他们,如果杀不了,他们也不必回来了。”

    堂堂公爵被一个华夏人所杀,这是耻辱,对血族来说是前所未有的耻辱。

    看到布鲁赫??道夫如此愤怒的样子,那名血族成员并没有丝毫停留,一下子离开了客厅内,去通知布鲁赫??亚力了。

    至于布鲁赫??道夫自己则重新坐到了沙发之上,看起了电视来,就好像刚刚发怒的不是他一样。

    血族真是不可理解的生物。

    ————————————————————

    ps:12点之前还有一章!今天电脑破了没有办法!还是只有两章!明天重新三章!(风尘书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