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厨房之争【二更】(2/2)
作者:游椋
    【任务评价:区区旅馆餐厅,怎么能掩盖你耀眼的光芒?你的队友们需要你。】

    叶陵:呵,我在黑市逛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回旅馆。

    他真的一点儿也不想搭理这几个家伙。反正兰德并不在这里,叶陵对于在旅馆中闹事的兴趣顿时也就少了一半——没错,按照他的想法,跑到别人的店里去指责对方烧菜不好吃,并且还要亲自动手做饭,无异于踢馆闹事,这可完全不是叶陵的性格。

    又或者可以说是由于叶陵太过于从心。

    卡曼紧紧抓着叶陵不放,拼命劝说,“没事没事,别担心。兰德和这里的老板很熟的,绝对不会有问题。”

    叶陵:“……你有没有反思过,为什么兰德能和老板混熟,而你不能。”

    “哈,这不重要。”卡曼完全不去接叶陵的嘲弄,只是拉着叶陵往旅馆小餐馆的后厨走去,“走吧,走吧。算我们三个人求求你,你就算是看在莱拉的面子上,也总要让我们吃顿饱饭啊。”

    叶陵无奈,只能被拖进了厨房。

    不是他被莱拉贝尔的美色诱||惑,实在是以他目前只有1的力量,实在是无法挣脱卡曼那有力的臂弯,叶陵绝望。

    一路被拖入厨房,叶陵生怕在厨房里会遇到一个拿着大砍刀对他们虎视眈眈的壮实厨子。幸亏这种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就像卡曼所说的那样,兰德或者说是整个“圣徒”小队与这个旅馆里的人确实已经混得挺熟悉了。卡曼这样一个外人拖着个叶陵走进厨房,里面的厨子也不过是向他们笑了笑。

    “怎么啦,突然觉得我烧的菜不好吃啦?”厨子还脾气很好地笑着问。

    “不是,不是。古里大叔你听我说,我们全都是被小叶子这个家伙给养刁了的。不信的话,你让他给你也做一份,到时候你尝尝。”卡曼向厨子大叔古里挤眉弄眼。

    叶陵:“……”

    他实在是不明白,想卡曼这种明摆着就上门不给人脸的家伙,为什么还能活到现在。

    可能因为其他人都打不过他吧——叶陵只能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

    叶陵实在是无法挣脱卡曼的控制,只能十分无奈地向厨子古里大叔道歉,“实在是对不起,我……我也是被逼的……”

    “哈哈哈,小伙子不要紧张,没关系的。能让卡曼这么推崇,结果又这么年轻,我也很好奇你的烹饪技术到底有多好啊。”古里大叔笑呵呵地说。

    【任务名称:征||服】

    【任务来源:古里】

    【任务等级:E】

    【任务奖励:经验值50;古里的认同与旅馆厨房的使用权】

    【任务内容:烹饪出让厨师古里承认美味的食物】

    【任务评价:很显然,你的行为已经激怒了厨师古里。请尽快摆平眼前的事态,让他心服口服地拜倒在你脚下吧!】

    叶陵:……我做什么了!我是无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