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影(1/2)
作者:游椋
    兰德原本被炸猪排的香味吸引,站在篝火旁边用力地吸着空中弥漫的油炸香味,准备等炸猪排出锅就直接先品尝一番的。但他到底警惕,很快也注意到了那些罪恶之影的动向。

    等兰德和卡欧两人转头去注意地上的罪恶之影时,村子里的罪恶之影已经全都围拢了过来,早就看不见影子的轮廓了。所有影子层层叠叠,形成了一层宽厚的漆黑斑块,好似地上被画上了一笔黑色的墨圈,而他们三人则是这圈中无力逃脱的蚂蚁。

    但如果仔细去看的话,就会看出这个漆黑的地圈其实正在以一种奇怪的韵律在缓缓晃动,并一点一点地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慢慢收缩。

    叶陵:……完蛋,仿佛捅到了马蜂窝……

    他实在是没料到自己只是在副本里烧个菜做个饭,竟然会引发这么大的动静。他其实一点也不觉得是他自己的功劳,这一切可能都要归功于兰德——反正这是属于兰德的一个成长经历,应该,也许,大概,在系统的设置里,是希望兰德能顺利地见证这一切,所以兰德从“直觉”上就能得知这个副本最直接的破解之法。

    不然的话,叶陵实在无法说服自己,为什么随随便便做个食物就能找到副本的关键之处——这又不是小当家的世界,也不是春【哔——】之灵的世界,怎么可能通过做菜解决一切问题?!

    兰德现在显然已经没了吃炸猪排的心思。

    见那些罪恶之影全都围拢了过来,叶陵赶紧就连锅带肉直接全都收进了自己的储物空间。

    但和叶陵所想的不同,即便他已经将散发香味的食物收起来,那些罪恶之影却并没有就此散开。它们好像反而突然就骚动了起来,那一圈黑影猛地一个晃动,好像一团潮水,又如同泼出的一泼黑墨,突然就向他们所在的方向猛涌了一大步。

    “……??*&(??……”

    有什么声音,随着罪恶之影的晃动而传了出来。

    叶陵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整个人好像连精神都被抓住狠狠地摇晃了起来。他的世界天旋地转,日月颠倒,视线却被免去安的黑影牢牢地吸引住。

    他好像看见丝丝缕缕的黑气从地面上的黑影中冒了出来。

    那些影子明明层层叠叠地压在一起,叶陵却好像能够看见每一个影子的轮廓。那些影子,并不只是影子,它们每一个都是个嘶吼哀嚎着的苍白灵魂——漆黑的影子,却拥有白得近乎透明的灵魂。这些灵魂可一点也不圣洁,反倒是因为罪孽深重,被反复炙烤与碾压,让它们苍白得近乎就要消逝。

    叶陵只感觉到一阵恶心。

    就在他忍不住想要后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猛地抓紧,身体也随之被往某个方向扯了过去。

    叶陵一惊,就如同是回魂了一样,眼前那些哭喊着的灵魂全部都失去了踪影,而他自己,却已经马上就要踩到那圈漆黑的影子带里去了。

    “你没事吧?”身后传来了兰德的声音。

    是兰德及时发现了叶陵的异样,这才拉住了往前迈步的叶陵。在他的另一只手上,则是握住了脸色发白的卡欧,显然卡欧也同样受到了这些罪恶之影的影响。

    他们甚至没有触碰那些影子,只不过是影子那种奇怪的晃动,他们就已经直接中了个debuff。

    叶陵后退了几步,瞥了一眼自己的系统面板。他的名字后面跟上了一个“蛊惑”状态,卡欧的名字后面也有着同样的标识。再往前翻,叶陵倒是看见了兰德抵抗了“蛊惑”状态的系统提示。

225 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