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托兰神殿(1/1)
作者:游椋
    叶陵又从古月的神殿中退了出去。

    神殿中的装饰图案、曾经和古月亡灵法师分身的战斗经历以及直觉都让叶陵觉得,他不会在这个神殿中获得他想要的力量。他不应该这么着急地在这个神殿中接取进阶任务。

    叶陵又在周边的几个神殿中都看了看,那些神殿要么不是法师神殿,要么就已经失去了力量,走进去以后压根就没有出现可以接取进阶任务的任务提示。这些失去力量的神殿,要么是主人早已死亡,又或者是因为太过于残破所以无法传递和保留主人的气息,所以已经完全成了风化的石块,除了装饰以外再没有别的用处。

    这些神殿,都没拥有叶陵所想要寻找的力量。

    没办法,叶陵只能暂时先将接取亡灵法师进阶任务的事情压后。毕竟库洛还会继续往亡灵谷更深处进发,如果没能发现需要的神殿,到时候再绕回来也还来得及。毕竟,这些神殿又不可能长脚跑掉。

    叶陵也没有急着离开,而是跟在库洛身后,召唤出芬利尔来,开展了一场好久没有进行过的协同狩猎。

    有了分身人偶在旁帮忙,叶陵甚至可以抽出手来往敌人头上乱丢圣光,又或是丢出火焰和冰霜,实在是让他过了好一大把的DPS瘾子。

    芬利尔也已经好久没有参与过激烈的战斗了。此时被叶陵召唤出来,一看到眼前满地的骷髅架子,顿时就兴奋得到处乱串。有时候库洛还没完全将敌人解决,芬利尔就已经着急地扑向了下一个地方,将地下埋藏着的骷髅架子又挖了出来,妥妥儿的拉怪小能手。

    就是有时候这怪拉得太快,难免会为队伍带来一些小骚乱。

    有了叶陵和芬利尔这两个战斗力的加入,整个队伍往前推进的速度明显快了许多。途中只要是遇到废弃的神殿,叶陵都会停下战斗,向神殿丢出一个鉴定技能。只要确定是个还残存着主人气息的亡灵法师神殿,叶陵都会亲自踏入进行一番调查。

    ——他想要寻找一个专精召唤的亡灵法师。

    现在叶陵虽然已经有用库洛、芬利尔、艾莉西娅这三个宠物,再加上一个不能收入宠物空间的卡曼。表面上看,战斗力确实已经很不错了。但实际上,库洛是个完全不能出现在人前的骷髅骑士,真正要在主世界发生战斗,叶陵所能使用的战斗力就只剩下芬利尔、艾莉西娅和卡曼。

    芬利尔是条焱狼,不说它的战斗方式本来就偏灵活,即便是它自身的属性增长偏向上,体质也不是它的强项。

    艾莉西娅自不必说,身为幻术师,她可能要比叶陵这个牧师的皮都更脆——因为幻术师和恶魔的装备都相当的……一言难尽。在叶陵将艾莉西娅带离托阿山脉以前,她可是不穿衣服的,完全只用自己的幻术来遮挡身体。即便是在离开托阿山脉以后,她也有许多装备不适用。主要是幻术师的体质和力量实在太低,压根撑不起来多少装备。

    可以说,幻术师本身就是个纸控场,控场能力很强,却实在是不经打。

    至于卡曼……

    卡曼本身就是个盗贼,战斗方式迂回又隐秘,从战斗开始可能就看不见他的影子,只有在敌人踩爆陷阱的瞬间,队友才能想起原来自己队伍里还有这么个盗贼。

    潜行、背刺、弱点攻击……全都是些暗戳戳的招式。

    更何况,在进行战斗的时候,叶陵还得顾及着卡曼幽影护卫的身份。别到最后一不小心浪过了头,把叶陵自己或是卡曼给浪挂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叶陵现在甚至不太敢让卡曼呆在自己身边,总觉得这幽影护卫好像自带诅咒气场一样。

    至于叶陵自己,那更是不用提了。

    一个牧师,除了奶好自己以外,也再不能多做什么。他的那点攻击力,只要不是打在亡灵身上,那基本都可以忽略不计。

    这么算下来,叶陵目前这样的队伍,其实压根就不太适合在主地图进行战斗。他不可能指望自己一辈子都能和兰德组队,在游戏进入公测阶段以后,除非叶陵一门心思打定主意再不离开王城一步,否则战斗可以说是完全无法避免。

    如果要问叶陵自己的意愿,他当然是更愿意苟在王都默默发展,可谁又知道那时候“死神凝视”又会向他发布什么奇怪的任务呢。叶陵已经充分做好了会被任务逼迫着转战前线的准备了。

    而获得更多的亡灵仆从,则是叶陵的准备之一。

    亡灵其实并不仅仅只有骷髅这一种形态。叶陵以前就曾经见过不少被亡灵所掌控、与亡灵共同生活的生物。就好比是沼泽中的泥鳅一样,拥有生命,却还是被划分到亡灵阵营中。

    而这些生物,往往又并没有那么受到人类的歧视。

    叶陵目前仍是20级,他的宠物名额已经被使用完了。如果他能成为一个召唤专场的亡灵法师,那他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亡灵仆从。这一次,他的亡灵仆从不再是被系统分配给他的骷髅架子,他可以自己挑选自己的亡灵仆从。

    ——也许,火蝠洞里的那只火蝠王西西里就不错。

    怀着这样的念头,叶陵很努力地在亡灵谷中寻找了一圈。

    终于,在一个宽大的沼泽边缘处,叶陵发现了一间屋顶有个破洞的神殿。他再三确定了神殿中的装饰花纹,猜测这个神殿之主的力量正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召唤之力。

    叶陵没有犹豫,在明确以后直接就点选了确定的选择。

    【系统提示:你已选择托兰神殿,请跪在暗桌前,进行虔诚的祈祷,为你的新庇护者托兰献上虔诚的信仰之力。】

    叶陵有些无语地看着这条系统提示,却也没办法和系统进行抗议,只能默默根据系统提示去做,跪在了一张饱经风霜的石桌之前。

    叶陵:“庇护者托兰在上,请赐我力量,赐我力量,赐我力量。赶紧给我进阶任务,快快快快快快。”

    这祈祷可谓纯粹又虔诚。

    只是,不知道高阶亡灵法师托兰听到这个祈祷的话,会不会气得直接折断腰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