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领主大人的手艺【二更】(1/2)
作者:游椋
    晚上这顿晚饭的热闹程度可想而知。

    本质上,叶陵倒真不是个吝啬的人。要向身边关系好的npc投喂食物时,他可从来没有吝啬过自己制作出来的食物。甚至在和兰德一道去破坏祭坛的时候,叶陵都将自己压箱底的食物和食材给贡献了出来,一点也不觉得心疼。

    就算抛开等价交换原则,叶陵也很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得到最好的待遇。

    而在这亨格村里,只要他消耗的食物能够换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叶陵就觉得满足了。

    前提是这些食用过他食物的村民都能勤勤恳恳地工作,不要在村子里浑水摸鱼,试图成为村子的拖累。

    在亨格村刚建立起来的时候,村子里确实存在着几个忠诚度不高,也不想努力工作,只想要每天混日子的村民。但在叶陵的区别对待之下,那几个混日子的村民很快就无法忍受食物的诱惑。主要是他们每天吃饭时都能感受到这种巨大的差异,于是很快的,他们也就开始了努力,每天的工作效率也提升了起来,加入了换取领主大人制作的面包的行列。

    后来,在叶陵离开亨格村后,他留下的面包日渐消耗光。后来亨格村了除了乔三岁以外,所有村民都只能食用最普通的黑麦面包。

    这明明是他们以前身为流民时不敢想象的丰盛晚餐,可是……

    自从在品尝过领主大人亲手烹饪的食物以后,其他食物就变得格外难以下咽。

    没有人知道他们在私下里有没有过埋冤,但叶陵从自己的领地属性面板上,只看见这些村民们的忠诚度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他们依然保持着高效的工作,期待着领主大人回来以后,能给他们一些奖励。

    而现在,领主大人已经回来,果然就给他们带来了奖励。

    肉,是满满的四大盆肉!

    为了搭配四味排骨,叶陵在最终蒸排骨的时候,切了大块的土豆,铺在盘子最底部。排骨的肉汁随着水蒸气翻腾,最后流淌到盘子底下,最终完全渗透进软糯的土豆中。最后蒸煮出来的土豆味道一点也不比排骨差。

    刚开始的时候,所有村民都在抢着吃排骨。

    可当他们品尝过盘子里的蒸土豆以后,顿时又开始抢着吃起了蒸土豆。

    叶陵原本觉得这么四大盆排骨,应该足够亨格村村民食用了。结果一看那哄抢的场面,只得又取出了一些土豆,全都丢进油锅里炸成土豆块,让大家蘸着椒盐吃。

    这炸土豆的香气不同于排骨,更加清新沉稳,又引来了村民的一阵哄抢。

    那三个一直停留在酒馆里的英雄闻了半天香味,早就有些手不了了。此时见酒馆门外一片热闹欢腾地在吃饭,顿时就有两个英雄忍不住,直接从酒馆中冲了出来,直接就飞奔到了叶陵面前。

    其中一个英雄泪眼汪汪,就差没直接抓着叶陵的手跪下:“这位领主大人,你这……食物也太香了……能不能分我一点?”

    另外一个英雄也表现得相当直接:“卖给我,卖给我也行啊!”

    叶陵:“……行……吧……1个金币,今天随便你们吃。”

    两名英雄发出一阵欢呼,每人往叶陵手中塞了一块金币,直接就向着那吃饭的人群飞扑而去。
257 领主大人的手艺【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