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雷鸣谷外,御兽峰驻地。

    一个独眼男子面无表情地盯着往雷鸣谷这边赶来的林矗,手上的通讯符一闪一闪,他听后,点了点头道,“剑一师弟,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拖住他,直到剑乾坤师兄赶到。”

    剑峰之中,他修炼的地方离此地最近。剑一和剑二逃走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他,请求他出手,在雷鸣谷外拦截林矗。

    而他们则赶回去请剑峰实力最强的剑乾坤师兄出手,报仇雪恨。

    “只不过区区一个注灵初期,你何必惊动乾坤师兄。”

    独眼男子听完他们被一个注灵初期的毛头小子揍了一顿后,心里尽是鄙夷。

    他们两个人简直是丢了剑峰的脸,两人联手不仅没完成任务,还被羞辱了一番,铩羽而归。

    “剑穷师兄,不要轻敌!”通讯符另一边传来剑一急迫的声音。

    剑穷冷笑道:“轻敌?呵,我从不轻敌,但林矗他还没资格当我的敌人!”

    一个刚踏入注灵初期的弟子,也配当他的敌人?

    剑一见他不听劝,急得冷汗直冒,“他的肉身强大,非常人能挡。我与剑二联手都尚且不是他的对手。”

    “呵,那是你们蠢!身为剑峰弟子,竟然讲究什么公平,没有动用剑术杀敌。”剑穷不耐烦,“你还是快点去通知乾坤师兄,否则,我怕等你们赶来,没有出手的机会,只能看到绝道峰那个小子的尸体。”

    说完,直接收起通讯符,不再跟剑一他们两个废物啰嗦。

    绝道峰?!糟糕了!剑穷师兄是要找绝道峰那位师弟的麻烦!

    在他身边的御兽峰弟子心里咯噔一下,觉得大事不妙,只见剑峰的剑穷嗖地一下,往雷鸣谷外的小路上飞去,打算拦截赶来雷鸣谷的林矗。

    他们连忙追上去,眼看剑穷已经落到林矗的面前,御兽峰的浪子奇心咯噔了一下,连忙大呼道:“剑穷师兄,这是我们御兽峰的领地,禁止同门斗殴!”

    浪子奇心中懊悔不已。早知道剑穷是来拦人寻麻烦的,还是寻绝道峰那位师弟的麻烦,他一万个不会同意留下剑穷。

    昆仑谁人不知道剑峰与绝道峰有血海深仇!

    看样子,剑峰这回是动了杀心。

    绝道峰如今仅剩林矗一根独苗,若死在他们御兽峰的领地上,麻烦不少。

    毕竟谁也不知道,绝道峰那位大长老现在究竟是死是活。

    若某天绝道峰那位失踪的大长老归来,发现自己的亲传弟子死了,他们御兽峰承受不起他的怒火。

    谁不知道那位大长老就是个疯子,当年险些将剑峰杀绝了!还有与他交好的七长老,也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疯子。

    如今剑峰敢欺负林矗,不就是因为这两个疯子都不在,才敢放肆。

    剑峰不怕死,可他们御兽峰怕啊!

    浪子奇连忙让身边的同门离开,说道:“快,快去通知四长老,就说绝道峰的林矗师弟有生命危险,让长老尽快赶来!”

    四长老素来善待绝道峰,与大长老交情甚好,如今又代理掌门之位,有他出面,定能保住林矗。

    如今,只希望林矗能撑到四长老赶到。

    同门自然也知道事情的严峻,连忙点头,转身赶往四长老所在的昆仑大殿。

    “有杀气!”走在雷鸣谷外的林矗突然停下脚步,警惕地抬起头。

    “哈哈哈,绝道峰小儿,受死吧!”

    “又是剑峰的剑气!”脑海里,响起不语吐槽的声音,“小子,我就说了放虎归山,斩草不除根,后患无穷!”
0003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