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章(2/2)
作者:三仙一面

    “这一回一定不会出问题。”不语喃喃道。

    这一回雷电淬体,它将全部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全部算进去,反复推敲,确保没有生命危险,才敢让他冒险一试。

    虽然不语再三确保没问题,但以防万一,林矗觉得自己还得留一手。

    “你在做什么?”不语好奇地看着林矗在山谷四侧都埋下一道道灵气,潜入山石之中,遁入底下。

    “设阵!”林矗从

    突然,雷云剧烈翻滚,雷声震耳欲聋!

    “雷暴要爆发!”

    他连忙服下一枚还元丹,保持自己肉身处于全盛状态。

    就在这时候,雷暴开始!

    万雷奔腾而下,气势澎湃,这一刻彷若天地勃然震怒,摧毁世间万物的恐怖气势压迫下来,雷霆万钧,天威浩荡!

    轰隆――

    天雷直劈而下,天威浩荡,眼看就要将他撕裂!

    “疾雷奔如电,我心岿不动!给我破!”林矗大喝一声。

    雷电入体流遍全身,体内疾电诀急速运转,雷电受体内灵气牵引出体外,化作一丈高青色雷豹立于林矗身后,血盆大口张开,将一道恐怖的雷电直接吞下!

    雷云中的雷电之力被他灵气化作的雷豹引动,汹涌磅礴且恐怖的雷电力量直逼而来,那力量精纯无比,顷刻间便将他淹没在雷海之中!

    林矗顿时感觉到自己的灵和魂充气般膨胀起来,连忙潜心炼化这股可怕的雷电之力,但注灵初期他的速度哪里来得及?

    庞大的雷电之力争先恐后地闯入,似乎要将他撕裂。

    灵气化作的雷豹在几个呼吸之间便膨胀到三丈,林矗额头直冒冷汗。

    “那个,这雷暴有点太厉害了……”不语看傻了眼,喃喃道,“好像是因为黑雾躲进了山谷深处,雷暴一时间找不到它们,所以全部都涌到这边了,这是迁怒啊!”

    林矗咬着牙,硬撑着天雷,追问道:“有什么办法能分散雷暴的力量吗?”

    “办法嘛,是有的……”

    不语挠了挠脑袋,有些赧然道:“办法就是将自己化作雷电的一部分,气息同化,这样的话,雷电自然不会劈你。这法子你觉得可行不?”

    又是一道天雷轰然劈下,将幻化的雷豹劈得碎裂,林矗吐了一口血,气急败坏道:“你说呢?若是我灵魂进来,还能灵气化雷,但我现今是肉身进来了,肉身怎么可能化作雷电!”

    不语心虚道,“我也觉得不太可行……我当时是想着让你引来一道天雷,淬炼肉身,没想到现在是全部天雷都往你这边劈,小子,你千万不能死呀!”

    林矗若是死了,与他灵魂相融的它也会遭到重创,甚至会魂飞魄散!

    他也不想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