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林矗师弟!”

    在雷鸣谷外,等候半个月的曾铭威连忙走上去,笑道:“我是大刀峰曾铭威,七长老的弟子。林矗师弟,不亏是大长老的亲传弟子,昆仑上下,能安全从雷暴出来的人屈指可数,大长老便是其中一人。看来,师弟你得到大长老的真传啊!”

    林矗摇了摇头,笑道:“曾师兄,雷暴危险万分,我区区注灵初期,哪里能抵御雷暴的威力。只是运气好,才活了下来。”

    运气好?这话说出去恐怕没人会信。

    但在昆仑里,谁没些自己的秘密。

    林矗不愿说,曾铭威也没有勉强,笑着说出他的来意:“林师弟,可知道百年一遇的图稷幻境?三天后开启,我打算进去历练一番,不知道师弟可有兴趣一同结伴前去?”

    “图稷幻境?”

    “你竟然不知道图稷幻境?”

    曾铭威突然反应过来,说道:“是我疏忽了,林师弟虽入门多年,但迟迟未踏入修仙境界,对门派中的修炼内容知之甚少。”

    林矗不好意思地挠头道:“我这些年甚少出峰,孤陋寡闻,还望曾师兄解惑。”

    曾铭威点头,解释道:“其实也并非什么辛秘,师弟若有心,打听打听便知。传闻图稷幻境是数万年前,一位陨落仙人的仙器江山社稷图所化作的幻境。里面自成小世界,不仅有珍稀灵草灵药、灵器异宝,还有仙缘传承和仙器!”

    “仙器!”林矗惊呼一声。修真界中,修炼宝物一共三类,由低到高分别是宝物、法宝、灵器,每个分类都有下品、中品、上品,以及仙品!

    仙器,乃非修真界可媲美的绝品宝物!若得仙器相持,同境界下无敌手,元婴之下能越两个大境界斩杀敌人。境界越高,每个阶段的差距和壁垒则越大,元婴之上,甚少有人能跨越大境界杀人。

    但若有仙器在手,元婴期甚至能与渡劫期大能一战。

    “仙器这种垃圾也就你们这些土鳖当作宝贝!”脑海里,不语嫌弃道,“小子,等你再厉害些,我带你去拐几个神器玩玩。”

    “不语,你说的是真的吗?”林矗激动道。神器!整个修真界从未出现过!

    不语骄傲道:“当然!我是谁,独一无二的圣器之灵!区区神器……咳咳,只不过……”

    “不过什么?“

    “那几个神器的器灵精明得很,不太好骗。“不语叹息,恨铁不成钢道,”主要还是你太弱了!若你像我前主人一样强大,何惧几个小小神器器灵。如果它们不服,就直接揍!揍完就强行抢走!“

    “强抢好像不太好吧。“林矗呐呐道。

    “这有什么,它们主人都死了,留在地下也是浪费。我们带它们离开黑漆漆的地下,出来见识花花世界,它们应该感激我们。”

    林矗对不语的做法不敢苟同,神器诞灵,已是有了自主意识,岂可强取豪夺。

0008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