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二日后

    林矗与瑶姬等人正式踏入传说中仙人陨落,图稷幻境所在的图稷山。

    抬头向上眺望,只见山势陡峭,直入云霄,山腰云雾缭绕,绚丽多彩。

    三人一路往上攀登,半个时辰后,终于抵达山顶。

    林矗站立于高巅之上,向下俯视,只见群山渺小,犹如沧海一粟。

    不由得心中感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师弟,开启灵视,瞧那里!那是当年四大妖帝趁祖师闭关之际,祭祀万千妖族,强行攻打我们昆仑,夺走图稷幻境,我们昆仑奋力抵抗,死伤无数,却难敌妖族入侵。幸得祖师提前出关,仅仅一招,万千妖族统统被杀,四大妖帝魂飞魄散。这便是我们昆仑最强大的祖师,而这万丈结界,也不过是他老人家随手所化,历经数千年,依旧威力无边。”曾铭威走到他身边,指着万丈之外,那是象征着昆仑曾经最为强大的过去。

    林矗抬眼望去,用灵气化作神眼,目及万丈之外,只见图稷山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皆有一座宏伟壮阔祭坛,祭坛之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漂浮其中,向上空迸发出一道粗壮数丈的灵气柱!

    四个巨大的灵气柱汇于高空之上,以图稷山为圆点,向四周扩散,形成一道囊括方圆万里震撼人心的结界!

    “没想到小小的人界卧虎藏龙,竟然有人参悟出混元结界。”

    不语通过林矗的双眸打量结界,也不禁赞叹连连:“虽然只是一个仿品,但威力足以媲美仙家结界了。当年设下这个结界的人修为至少已经是仙人级别!”

    林矗心中震撼无比,喃喃道:“将来我也要成为祖师这样的强者!”

    随手一划,万丈结界,千年不毁!只要结界尚在,妖族一日不敢入侵昆仑!

    脑海中不语轻哼一声,道:“你们这个祖师的确有些本事,在这个小地方也有此成就,不是那么土鳖,可惜,你的天资并不算上等……不过,别灰心,你若是努力再加上不语大爷我的指导,想成为他那样的小小仙人也并非没有可能!”

    “我虽然天资不及天才,但只要努力和坚持,我也一定能成功!”林矗笑道。

    说完,林矗收回目光,转头对铭威说:“师兄,我们走吧。幻境快开始了!”

    在瑶姬和铭威的带路下,很快,他们就来到了山顶上的广场。只见广场中央一名白衣长袍,手持一本黄色画册的青年男子笔直地站立。

    曾铭威上前,躬身道:“杨师兄,我们三人打算参加幻境历练,这是我的弟子令牌。”

    图稷幻境对修真界的吸引力太大,检查弟子令牌是为了避免妖族与其他门派都会趁机混淆其中。

    一旁瑶姬低声道:“杨师兄是七长老的亲传弟子,境界结丹初期,奉命负责这一回的幻境历练。进入幻境前,所有人都能得罪,唯独他不可以。“

    “哦?为什么?“林矗好奇问道。眼前这位杨天师兄修为不过结丹初期,瑶姬和曾铭威的修为都在他之上,为何这边忌惮他?

    “进入幻境和离开幻境,都需要传送符。没有传送符无法进入幻境,而传送符都在杨师兄手中,幻境入口出现后,杨师兄才会给予每个人传送符。“若是进入幻境之后,传送符丢失,则困于幻境,无法离开。
0009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