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他叫剑龙,乃剑峰八长老的亲生儿子,八岁习剑,九岁注灵,十二岁突破筑基,十四岁成为内门弟子,天赋异禀

    曾铭威忍不住发愁,苦恼不已,剑龙在门内是出了名的混账,下手狠,无恶不作,偏偏修为高和背景强大,基本没人敢得罪他。

    看样子,他摆明了是冲着林矗来。

    瑶姬从怀里掏出桃子干,塞进嘴里,一边吃一边说道:“林师弟,进去之后,你跟着我,千万别独自行动……”

    绝道峰和剑峰的恩怨已是不能化解,前段时间,林矗还杀死了剑峰的剑乾坤,更是结下血海深仇。

    若非七长老及时赶回来,再加上御兽峰和她师尊从中调解,剑锋不得不咽下这口气。

    她在,至少剑龙会看在她娘亲和师尊的面子上,不敢明着来动手。

    但林矗一旦落单,下场可想而知。

    三年前,九长老的几位弟子因误碰到剑龙的剑柄,第二天,一道道尸体便血淋淋地挂在了剑峰的山脚下,尸体上遍布狰狞的剑痕和伤口,可见下手狠辣,丝毫不顾同门情义。

    杀害同门本是大罪,而剑龙更是连杀几人,罪大恶极,但在八长老的力保之下,只是小惩大戒,只罚闭门思过七天。

    但此事过后,昆仑上下无人敢惹剑龙。

    杨天虽然不惧剑龙,也不想得罪他,惹上一身麻烦,但身为同门,且自家师尊与林矗师尊为至交好友,情谊深厚。如今师尊虽不在场,但身为他的徒儿,自然得替师尊护着点好友的徒弟。

    “剑龙,幻境即将开启,你不想参与就离开,若敢闹事,我第一个不同意。”

    杨天开口,剑龙不得不按捺住继续找林矗麻烦的念头。

    他的目标是图稷幻境的仙器和仙家传承,而解决林矗,只是顺手而为。

    因此,还没拿到传送符,进入幻境之前,杨天是不能得罪的人。

    “幻境入口即将现世,诸位做好准备!”

    杨天话音刚落,只见半空之上,空间急剧扭曲,一股强大的威压爆发,光芒万涨,如同日照金耀,将方圆百里的所有昆仑弟子笼罩在光芒之中!

    所有人都紧张不已。

    杨天高喝一声:“幻境百年一度,注灵之上,元婴之下,都可留下,其他人全部离开,否则传送开启,你们将会被卷入幻境与现实的无边缝隙之中,困死其中!“

    浑厚的声音借助灵气传遍方圆百里,确保在场每个参与历练的弟子都听得清楚。

    “这般严重?“有些第一次参与幻境的弟子,听完杨天的警告后,诧异不已。

    人群中资历较深的弟子解释道:“当年幻境初次现世,不少渡劫的大能妄图硬闯,最后,全部丧命于无边缝隙之中,其中不少还是渡劫大圆满的老怪物。“

    “那根本就不是现实与幻境之间的时空缝隙,而是一个幻境防御阵。“不语突然道。

    “幻境防御阵?莫非他们其实已经成功进入幻境之中?“

    “自然。图稷幻境根本就没能力将开启时空缝隙,只不过是那些人修为太高,幻境感应到他们有能力对幻境产生威胁,所以启动了防御阵,将那些修为高的危险者全部困死其中。“

0010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