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雷鸣天罡!”林矗额头冷汗直冒,大喝一声!

    体内疾电诀疯狂运转,浑身上线疯狂滋生细小的雷丝,与体内的死气进行厮杀,争夺肉身!但是,巨大的仙船犹如地狱,死气无边,永无休止!

    不行,再这样下去,灵气便会耗尽,死气将会彻底吞噬疾电诀的雷电之气!

    “春雷炸响,万物复苏!”林矗体内的灵气与雷电之气同时爆发,仿佛若黑夜中一道春雷乍起,驱散无边黑暗。他体内的死气似乎见到鬼一般,惊恐地逃出体外。

    林矗松了口气,擦了擦冷汗,连忙看向身边的瑶姬和曾铭威,只见他们闭着眼,神色痛苦。

    正当他准备出手,突然,瑶姬体内迸发出一股金光,将死气驱逐,同时,曾铭威胸口的玉佩亮起,一道红色的光芒钻入他眉心,不一会,他体内的死气消失的一干二净。

    他们两人都没事了。

    果然,瑶姬和曾铭威同时睁开眼。

    “你们没事吧?”林矗关心道。

    瑶姬甜甜一笑道:“师弟不用担心,我有娘亲的灵气护体。”

    曾铭威摇头道:“不知为何我的丹田突然多了一道红色的裂纹,只不过,它似乎没有恶意,还替我驱逐了那些死气。”

    林矗猜测应该于刚才曾铭威脖子上玉佩飞出的那道红光有关。不过,既然没有恶意,应该是无事。

    “这艘船究竟是何物?为何船上有数量这么庞大的骷髅和浓郁的死气?”瑶姬疑惑道。

    林矗提议道:“不如我们上去探个究竟?”

    他们三人既然不惧死去,传送符又已经失去光芒,无法继续传送,那不如上去探个明白。

    瑶姬和曾铭威当即同意。他们也想搞清楚,这艘船是何人之物?从何而来,又要去往何处?上面载着的骷髅又是什么东西?

    下定决心之后,他们当即飞向仙船。仙船似乎感应到他们的到来,船身上的金色纹路突然闪了一下,很快又继续暗沉。

    林矗和瑶姬等人成功降落在甲板之上,甲板上数百具骷髅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离他们最近的三具骷髅突然咯吱咯吱地僵硬扭过头,空洞的眼眶阴森地盯着林矗等人。

    有情况!

    林矗目光落在其中一具骷髅上,心底不由发怵,这些骷髅的肉体已经死去,只剩白骨尚在,但怪异的是,它们虽然死了,但灵魂还在!

    死人,灵魂却还身体里!

    这究竟是死了,还是活着?亦或者,半死不活?!

0011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