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眼看他们就要逃离仙船,突然一具具的骷髅从天而降,将他们团团围住!这些骷髅一跃而起,便已是数丈之外,与刚才的他们在船上看见的完全不同!这些骷髅身手敏捷,骨骼粗壮,力量强大,速度还快!

    根本不像它们刚才表现出来的那样僵硬缓慢。

    是陷阱!

    它们是故意骗他们上船!

    “出手!”林矗大喝一声。

    既然逃不掉,那就死战到底!

    瑶姬和曾铭威当即掏出武器,严阵以待,曾铭威低声道:“林师弟,这些骷髅中不少穿着我们昆仑弟子服,他们既尚有理智,也许能看到我们是同门一场.....”

    “师兄,这些骷髅已经死了多年,经历了无数岁月的地狱般折磨后,心智早已不是正常人,是疯子!在减轻痛苦的诱惑面前,同门情谊在他们眼里狗屁不如。”林矗打破曾铭威的幻想。

    在上船的那一刻,他便观察到这船上有不少骷髅的衣着和骨骼较新,应当死去百年左右。这意味着,他们是上一批幻境的试炼者。

    若是念在同门情谊,那些人根本就不会死在这里。与其幻想着让敌人放过他们,倒不如放手一搏!

    生,从不是靠别人施舍,而是要自己争取的!

    林矗当即呵斥一声,灵气爆涨,施展疾雷诀,只见一道三丈粗的天雷轰然劈下,数丈之外骷髅一具具倒下!

    瑶姬和曾铭威也纷纷出手,各自施展法术,与死者骷髅大战!

    “小心!这些死者怨骨的骨骼打碎后,他们的灵魂也能强行将碎骨拼接,利用残躯继续战斗!” 林矗一边斩杀死者怨骨,一边向瑶姬和曾铭威提醒,“不要打碎它们的骨头,越是碎小的骨头,越是危险!它们灵魂附着在上面,会在不经意间飞入我们体内,从内部撕裂我们的肉身!”

    不语曾经与这些死者怨骨战斗了数百年,对它们的特性十分清楚。当年那场大战之初,那些死者怨骨被他们打碎后,伪装成已经死亡,令他们放下戒备之心,闯入他们体内,从体内碎裂他们的肉身。

    “那我们该怎么办?”曾铭威连忙问道。

    他看出来了,这位看似刚踏入修炼的林师弟,似乎对这些怪物很是了解!

    “禁锢他们的灵魂!”一旦失去灵魂控制,骷髅就会彻底死去战斗力。

    谈话间,林矗便已经使用雷术强行击晕数十个骷髅灵魂,雷电克制灵魂,再加上他出手凌厉,一击即中,被他击中的骷髅基本当即灵魂晕死,失去战斗力!

    瑶姬与曾铭威本身天赋异禀,一点即通,很快就明白林矗的意思,当即改变战斗方法,转为使用昆仑的禁灵术,几个回合后,成功禁锢它们的灵魂。

    林矗看到后,不禁感慨:还是内门弟子好,能学习许多外门弟子都没有途径了解的法术。

    外门弟子学习法术,只能靠师父教导或者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别人流传下来的书籍。有些修真者穷其一生,赚灵石也未必能买到一本适合自己的法术书籍,而有一些修真者冒生命危险闯秘境,舍了性命也未必能如愿找到一门传承法术。

    “这些骷髅的数量太庞大,我有点吃不消了。”瑶姬喘着气,脸色苍白。

0012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