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就在此时,棺材里的巨人尸体突然爆发,恐怖的威压浩浩荡荡,铺天盖地而来,直逼林矗!

    “糟糕了!他的灵魂已经苏醒了十分之一,足以锁定你的位置,控制肉身进行攻击!"

    “灵魂锁定我的灵魂位置?!”林矗震惊道

    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灵魂锁定法术!

    林矗思索一下,既然是灵魂锁定,只要让它无法感应自己的灵魂位置,它的肉身就会失去攻击目标!

    电光火石之间,林矗立即想到了应对的办法,他开始收敛自己的灵魂气息,几乎没有任何灵魂波动,在不语看来,林矗的灵魂从一米八的大小开始收缩成拳头大小,然后是米粒大小,最终,他的灵魂彻底沉寂下去,陷入半昏半睡。

    这一刻起,他将自己放空,就像是没有了思想的傀儡,靠着阵法上的疾速符带来的冲击,像箭一般径直地往出口方向飞去!

    “好方法!” 不语赞道:“而且,这小子的肉身强度锻炼得不错,如果换做其他人,就算想到这个办法,也不敢用!因为这个方法必须要有强大的肉身作为支撑,就像剑峰那几只小蝼蚁,肉身失去灵魂的控制,力量将会全部失控,只要敢踩在威力强大的疾速符上,不到半刻,就肉身暴裂而亡!”

    嘭——

    第一个防御阵彻底碎裂,烟尘滚滚!

    巨人棺材撞碎了第一个防御阵,就当它准备锁定林矗最新的方位时,下一刻,它失去了林矗的灵魂感应!

    吼——

    棺材中的巨人发出愤怒的吼叫声,四周的空间剧烈震动,林矗的肉身脚下的防御阵竟然开始一点点的碎裂!

    “我去!棺材成精了!”不语抬眼看去,只见棺材上的一条条粗壮血管开始疯狂地生长,变得粗壮无比,令人惊恐的是,血管的一头竟然从龙嘴拔出,整个棺材看起来就像是一条八爪鱼,血管犹如它的一条条爪子,在半空中挥动,在空间中四处伸展,铺天盖地的搜索林矗的位置!

    眼看着血管越来越逼近林矗的位置,不语也开始慌了,“糟糕了!再这样下去,林矗很快就会被捉住,到时候,没有灵魂的肉身只怕会被血管撕成碎片!”

    它没想到棺材里的巨人竟然会为了龙珠,强行拔出它体内的血管,失去了血管运输鲜血和灵魂,它的肉身很快就会彻底枯萎死亡,没有新的灵魂吞噬,它的灵魂也会无法彻底活过来!

    但很快,它就想明白了!因为失去龙珠代价更大,没有新鲜干净的灵魂,它将会被数以千万的灵魂怨气反噬!

    “小子,醒过来!”不语也管不得这么多了,强行唤醒林矗的灵魂!当前的情势,如果只靠肉身,一定会死在这里。但如果林矗醒来,还有万万分之一的概率逃出去!

    生机渺茫,却总比没有要强!

    林矗的灵魂被不语强行唤醒,一时间,头脑晕眩,有些迟钝,“我醒了?不语,我们已经安全逃出......”

    “别做梦了,快逃啊——”不语直接打断他的话,紧张叱喝道!

    话音刚落,突然只见空间剧烈震荡,林矗还没来得及反应,紧接着身后一道巨大的阴影将他笼罩。

    匆忙之间,林矗回头一看,整个人直接吓得差点跳起来。

    只见血红的棺材悬浮在半空,一条条猩红的血管在张牙舞爪,鲜血粼粼,突然,棺材确定了他的方位,无数条触手般的血管狠狠刺向他!

    我的娘亲啊!这是什么东西!

    林矗毛骨悚然,急忙纵身一跃,双足连续脚踏空中,沿着出口狂奔而去!

    “不语,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只是灵魂沉睡了一小会,上一秒还是完整的棺材,下一秒怎么会变得这般血腥恐怖,血管都全部拔出来,血管里的鲜血和灵魂止不住地往外流,将整个空间都染成血红一片!

0019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